春晚综艺官网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非遗/民俗 来源:中国网 2017年10月30日 16: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迎来了临沭县郑山街道办事处高埠前村第六届敬老节——九九重阳节;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送福添寿等迎庆活动在山东常林泉盈国际酒店举办,在弘扬敬老爱老社会风尚的同时,也温暖了高埠前村老年人的心。

  10月26日,临沭县郑山街道办事处高埠前村一年一度的重阳敬老节在如约而至,村里百多位老人兴致勃勃前来常林泉盈国际酒店欢度自己的节日;此次活动得到了临沭县郑山街道办事处、临沭县老龄工作委员会领导的大力支持,活动中临沭县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家鑫、郑山街道办事处宣传委员王艳分别为节日发表精彩的贺词,由郑山街道办事处综合文化站及星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精心策划的文艺活动给老人们送来节日的问候,文艺节目紧跟社会形势丰富多彩;让老人们了解民族传统文化及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歌颂了新形势下老人们在党的亲切关怀下,农村人过上温馨从容的富裕生活。山东沂蒙老区酒业有限公司、临沭统一公司、好彩至尊肥牛、临沭京和种植合作社同时为老人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高埠前村村主任陈常胜对本村父老乡亲做出工作报告;回顾了高埠前村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村容村貌、精准扶贫、文化生活及村里各项工作都取得的优异成绩;阐述了下一步的村里的发展前景与计划;讲话中陈主任热情高涨;对未来充满信心,他坚信团结奋进的高埠前村村两委领导班子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立志发奋、再接再厉为建设最美的家园而努力奋斗,活动在临沭叠翠艺术团的精彩演出中进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丰富多彩文艺演出及送福添寿的活动,使高埠前村老人们感受传统节日的祥和氛围和各级领导的亲切关爱,这一切深深地温暖了老人们的心。(中国网山东临沂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