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张伟成都热辣开唱 沈凌惊喜现身

音乐 来源:红网 2017年10月30日 15: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27日晚,大张伟在成都热力开唱。上个月刚刚结束北京和南京的个唱,此次来到成都也吸引了大批粉丝到场支持,人气爆棚。正如同此次演唱会的主题“人间精品惊喜派对”一样,大张伟现场老歌新曲轮番唱,更有全能播主送上精彩表演,全新科技化直播模式也让线上粉丝大饱眼福,大张伟与某平台联手迸发出的炙热让成都在冬日沸腾。

  大张伟惊喜派对嗨翻天 沈凌&全能播主助阵演出精彩纷呈

  当晚大张伟以《我就不爱唱情歌》和经典名曲《嘻唰唰》开场,从天而降的出场方式,更是引起了现场粉丝集体尖叫。接着《化蝶飞》、《大喜宙》等老歌新曲轮番唱点燃全场,更有新单《我在诗里看到了你》的现场演绎让粉丝过足了瘾。而后沈凌惊喜现身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他动情献唱《K歌之王》也引发了全场大合唱。而全能播主们集体助阵演唱会也成为当晚一大亮点,琳大侠、三八哥等人气主播们和大张伟沈凌同台互动。更有《我们不一样》的原唱——陌陌主播大壮带来精彩演绎,深沉的嗓音引来台下歌迷的一阵欢呼。值得注意的是,演唱会灯光炫酷、舞美科技感十足,也给粉丝带来了视觉的享受。

推荐阅读 沈凌 | 大张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