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汤晓菲老歌新唱 致敬经典演绎多样人生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30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语流行女歌手汤晓菲近段时间一直活跃在各大晚会和盛典上,忙碌的行程是将一首首好听的歌曲献给喜欢她的歌迷朋友。不管是原创歌曲还是老歌新唱,汤晓菲的嗓音总能在第一时间抓住人们的听觉。拥有高人气的她也接连受到央视的青睐,亮相一档档重量级的栏目,用歌声打动人心。

时隔一个月汤晓菲再次受邀录制《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演唱《一帘幽梦》和《打起手鼓唱起歌》两首经典老歌,用一种全新的方式为歌曲注入新的生命力,这也是汤晓菲继《好人好梦》、《我只在乎你》后第三次在该节目上老歌新唱,不断地突破才会有新的创作力,这是汤晓菲对于音乐的态度。

节目录制前汤晓菲接受了专访,白衣仙子的装扮让整个采访现场充满了一股灵气,从已发行的专辑到新作品再到音乐理念,汤晓菲分享了自己音乐路上的苦与甜,音乐背后的故事是外人所不知的反复琢磨以及音乐素养的不断积累。谈及这些汤晓菲坦言每一首歌曲她都投入了百分百的情感,只有歌手自己走入了音乐意境中,才能准确的去诠释好作品。当主持人提到汤晓菲作为演员的身份时,她也透露了自己将参演励志校园歌舞偶像剧,明年暑假期间播出。可以说对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汤晓菲来说歌手和演员两个职业,汤晓菲都完成的非常出色,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好全能型艺人的每一步。

一首《我只在乎你》在之前的节目中引发观众的热议,这首致敬邓丽君的歌曲,汤晓菲演唱出了自己的风格,展现着一个新时代的女歌手对于爱情的态度。这次选择的两首歌曲,同样是在观众中有着超高知名度的热门单曲。汤晓菲也在节目中贡献了自己的旗袍首秀,一字一句间都有着浓浓的风情《一帘幽梦》仿佛立体的出现在听众眼前。导演组精心准备的水晶帘更是让《一帘幽梦》这首歌曲画面感十足。汤晓菲在演唱另一首经典歌曲《打起手鼓唱起歌》时,即兴欢快地加入了一些舞蹈的动作,让歌曲更加律动明快。直播结束后央视新媒体记者采访问起,原来对于从小就有舞蹈功底,又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的汤晓菲来说,这些都是信手拈来。汤晓菲细腻的嗓音把两首歌曲演绎的截然不同。《一帘幽梦》是深情的,《打起手鼓唱起歌》是俏皮的,两种不同的情感不同的音乐表达集中到了汤晓菲的身上,仿佛浑然天成般的和谐。或许正是这样一种干净的嗓音让汤晓菲的音乐多了一丝纯粹的味道,也让更多的人爱上了这把好嗓音。

推荐阅读 汤晓菲 | 老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