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7北京优秀影视剧俄罗斯展播季圆满结束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30日 16: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的2017北京优秀影视剧俄罗斯展播季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1

        2017北京优秀影视剧俄罗斯展播季活动,是由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旨两个城市的系列活动组成,包括北京优秀影视作品展映、学术讲座、行业交流等,旨在以北京影视为桥梁,通过展示中国的文化、经济和社会发展,进一步深化中欧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为中欧影视剧提供增强互信、扩大合作的良好平台与机遇。

        活动期间,展映包括《大雪冬至》《剃头匠》、《我这一辈子》等十部影片,通过京味文化元素和市井生活,反映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巨大的发展与变化。

        中国电影学者在莫斯科及圣彼得堡以《两国电影关系史回顾》、《中国市井电影的新格局》、《中外电影比较与合作模式》等为题,举办五场电影文化讲座,深入介绍中国电影的发展对两国电影交流的思考和期待。同时与圣彼得堡列宁格勒电影制片厂及莫斯科电影学院等诸多俄罗斯电影行业机构举行会议,围绕影视合拍、版权交易、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

        通过俄罗斯展播季活动,分享北京优秀影视作品,展示北京影视产业优势、特色和实力,为两国影视文化机构提供更多文化交流及合作的平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