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观众为百变华少疯狂打call 他已晋身新一代段子王

华语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30日 16: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有着“决赛专业户”之称的华少,近日却以“段子王”的身份亮相《脱口秀大会》,作为助演嘉宾的他,不做主持改说脱口秀,新梗、段子齐上阵,将观众逗得捧腹大笑之余,现场还用一段即兴rap让观众为其疯狂打call。

  因为《中国好声音》中的“光速口播”,他开始以同样的“光速”火遍全国。随着亮相次数的不断增多,人们渐渐发现了一个不一样的华少,一个集全能才艺和急智反应于一身的金牌主持人。在《脱口秀大会》决赛现场,不仅能以精彩的表演为参赛选手赢得宝贵票数,同时也响应了节目的那句口号――“幽默不论资历,好笑要有意义”。如此百变的华少,就像打翻了才艺百宝箱,开启新一轮霸屏模式。

  现身《脱口秀大会》决赛,不做主持却疯狂开怼

  作为主持人,华少在《脱口秀大会》决赛现场刚一亮相,就以一段招牌式的“光速口播”点燃了现场气氛。紧接着,他又开启疯狂diss模式,围绕着张绍刚的主持风格和前辈身份开始调侃,随后又揶揄其服装风格颇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即视感,“气”得张绍刚几次都要“愤然离场”。就在观众逐渐被自己的段子牢牢吸引时,华少又话锋一转,突然谈起了梦想问题,坦言脱口秀之所以一直是自己的梦想,是因为在主持《好声音》时,“梦想导师”汪峰会向每一个人提问“你的梦想是什么”,就连主持人也不放过,所以脱口秀自然也就“赶鸭子上架”似的成了自己的梦想。这种脑洞全开式的幽默来得来快,猝不及防的现场观众只能被他抛出的一个又一个梗逗得捧腹大笑。照这个趋势来看,华少很有可能会拥有一个全新的称号——段子新人王。

  不会讲段子的主持人,不是一个好rapper

  自出道以来,华少对个人隐私都是讳莫如深,很少在公开场合提及。但为了这次脱口秀节目,他也算是使出了“洪荒之力”,毫无保留地开启自黑模式。先说自己作为知名主持,在大街上与人吵架居然都会吵到输,回家后还懊恼自己没有发挥出真实水平。接着又自曝在家时也会经常懊恼与妻子吵架时发挥得太好,还在舞台上以rap的形式现场再现了与妻子的日常互动,无论是在节奏的把握还是用词的押韵程度上都做得恰到好处,内容更是妙趣横生,不仅直接逗笑了在场的资深rapper热狗,也引得无数网友纷纷在弹幕中感叹:“这狗粮来得好突然!”

  展现冷面笑匠体质,只言片语照样嗨翻全场

  不只是在《脱口秀大会》的现场,华少的幽默风格还展现在他主持的每档节目中。比如在近期播出的《梦想的声音2》中,当女嘉宾要求华少猜测自己想要讨教的歌手是谁时,华少直接用一句“她不知道我的手机里有答案吗”来回怼女嘉宾。看似简简单单一句话,却照样让人忍俊不禁,现场气氛也瞬间变得幽默起来。

  眼看身为主持人的华少已经开始朝着脱口秀段子王、新生即兴rapper转型,是否距离华少个人脱口秀的推出已经不远了呢?让我们保持期待吧。

推荐阅读 华少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