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不凡的改变》迎来开播 汪小敏含泪清唱忆青春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30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江苏卫视大型音乐创意秀《不凡的改变》震撼首播,“如花儿般”的新生代歌手汪小敏坐阵加时团,作为唯一90后小花旦,毫无疑问成为加时团颜值担当。在首期节目播出时,汪小敏用尽加时权为选手加油,率真感性的评审风格瞬间圈粉无数,与宋念宇清声合唱更是牵动人心。

  汪小敏狂拍加时按钮 现场含泪显率真感性

  “加时团”成员可谓是掌握了敬唱选手的“生杀大权”,比起前辈们的较严肃、冷静、理智的评审风格,汪小敏尽显率真感性,毫不吝啬手中的加时权为选手加油鼓劲,几乎每首改编都给出自己的两次加时权,果然是验证了甜美大方“颜值拍”的说法。

  节目中,汪小敏每每聆听都极为投入,无论是传奇歌手的开场演唱,还是选手改编的欢快曲风,都能让她“不顾形象”的手舞足蹈跟唱。用 “trap”音调报出选手名字、广西方言模仿演唱等更是引全场爆笑,尽显鬼马欢脱性格,除此外,她也是率真感性“少女敏”,在《布拉格广场》改编环节,她听到热泪盈眶以至忘记加时,还好反应迅速拍钮挽救,并惊呼“吓死我了”。不少观众看后留言“感觉姑娘好认真,各种细节都能被圈粉”。

  清唱《爱上》引青春共鸣 汪小敏掀90后回忆杀

  《不凡的改变》昨日震撼首播,对于知名唱作人宋念宇的登场,不仅引发一众尖叫,连坐在“加时团”的汪小敏都激动起立疯狂打call,几度惊呼“小宇!oh my god!”。点评阶段,汪小敏还爆料道“高中时代我曾经把他的歌推荐给全班男生学唱,但没有一个人能唱好”,更是清唱《爱上》意表热爱,宋念宇不禁与其合唱,掀起一阵90后的回忆杀。

  音乐节目层出不穷,受众群体也因年龄层划分而产生不同感受。90后的汪小敏在节目中完全展现年轻活力,时而欢脱,时而感性,认真聆听每一个敬唱选手的作品,用心说出想法表态决定,尊重而又不失“自我”。汪小敏不仅赢得观众的好评,也令大众更加期待她接下来的表现!            

推荐阅读 汪小敏 | 清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