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陪读妈妈》开机 梅婷许亚军如何面对陪读危机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30日 12: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陈畅导演执导,梅婷、许亚军、邬君梅、胡先煦、曾黎领衔主演,张兆辉、郝洋、王全有、奚美娟、王文轩、董成明、周慧主演的跨国时尚家庭情感大剧《陪读妈妈》今日在苏州举行了开机仪式。出品方代表刘燕铭、齐方、熊雄,总制片人蒋译霆、总编剧亮眉侠、导演陈畅与主演梅婷、邬君梅携众主创人员一齐亮相开机现场。据悉,本剧将以几位不同身份的陪读妈妈为视角,展现留学生家庭父母与子女间理解与被理解、爱与被爱、付出牺牲与共同成长的种种真实现状。

  聚焦留学生家庭压力 “陪读妈妈”如何走出感情困境

  在出国留学常态化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父母为了更好的教育环境,选择将孩子送往国外深造,甚至更多母亲放下了生活和工作,义无反顾地陪孩子一起去海外读书,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陪读妈妈”。但不可否认的是,父母与青春期子女间的矛盾并不会随着出国或是陪读而消失,反而可能会因为海外生活的不适感加重隔阂,成为限制两代人情感发展的枷锁。

  《陪读妈妈》的故事,就是以这种真实现状出发。剧中梅婷饰演的女强人李娜本是一家化妆品公司的女老板,但远在加拿大留学的儿子丁一一(胡先煦饰)状况不断,所以不得不放下手中的工作,甚至不顾丈夫丁致远(许亚军饰)的强烈反对,选择前往加拿大成为一位全职“陪读妈妈”。但牺牲工作和家庭的背后,是公司遭遇下属背叛、异地分居与丈夫感情不和等种种现实,处于叛逆期的儿子也与自己争吵不断。就在走投无路之际,李娜结识了同为陪读妈妈的胡媛媛(邬君梅饰)、夏天(曾黎饰)和陈莉莉(郝洋饰),几人在生活中相互扶持,相互依靠,并最终找到了与丈夫子女相处的方式,达成了生活、爱情、亲情上的和解与成长。

  实力派主创团队走心演绎 导演陈畅携手梅婷许亚军

  据悉,本剧导演陈畅曾执导过《爱在星空下》、《复合大师》、《花样跳水少年》、《闪亮茗天》、《新婚公寓》、《火柴小姐与美味先生》等多部影视剧,其中不少剧集都收视不俗,成为同时期都市情感剧的风向标。此次执导家庭题材的《陪读妈妈》,洞悉观众情感需求的他定能将更多细腻内容融入其中,为《陪读妈妈》带来更多惊喜与感动。此外,剧组还邀请到曾在《辣妈正传》、《小别离》等多部时尚都市剧中担任造型设计的吴雨桐作为本剧的造型指导,并不惜花费重金为一众主演量身定制了近千套时尚服饰,助力《陪读妈妈》引领都市家庭大剧的全新时尚风潮。

  从演员角度来看,本剧阵容也是不负“实力派”称号。梅婷从结婚到怀孕生子,三年抱俩娃,虽然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家庭上,但并未磨灭她对于演艺事业的热情,全面复出后的梅婷更是难掩对好剧本、好团队的渴望。此次饰演“陪读妈妈”李娜一角,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的梅婷相信会有更多感触。另外,在剧中与梅婷搭档的许亚军此次将饰演一位风趣幽默、稳重且情商很高的大学教授。自成功出演《人民的名义》中祁同伟一角后,许亚军就以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征服了无数粉丝,英俊、浪漫、睿智似乎已成为了许亚军的代名词。所以再看丁致远一角,则更像是为许亚军量身打造一般,他与梅婷的对手戏也就更让人期待。

  此外,梅婷的加拿大“陪读妈妈帮”阵容实力更是爆表:奥斯卡金像奖终身评委,在《我的前半生》中化身“吴大娘”的邬君梅将饰演美丽端庄的胡媛媛;电视剧女神专业户,熟练驾驭各阶层女性角色,有着“防腐剂美人”之称的曾黎将饰演知性独立的单身妈妈夏天;活跃于等多部影视剧作品,并在今年热播大剧《白鹿原》中演绎鹿子霖之妻鹿贺氏的郝洋则饰演善良朴素的陈莉莉。剧中,三位实力派演员将与梅婷一起相互扶持,度过“陪读妈妈”们最难忘的一段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留学生”阵容也是颇为亮眼,饰演丁一一的胡先煦虽然年纪尚小,但2011年出道的他已参演过20余部影视作品,并在《小别离》、《百鸟朝凤》、《谁的青春不迷茫》等作品中贡献了精彩的演出;王文轩、董成明分别饰演杨洋和罗盼,不仅颜值出众,还经过多部人气影视剧的历练,实力不俗。期待这些年轻演员能够突破自我,与自己的“父母”,梅婷许亚军等“实力派”演员一起,为观众奉献出一部精致走心的家庭情感大剧。

  据悉,本剧将在上海、苏州、温哥华三地取景拍摄。在两代人沟通和留学生家庭矛盾愈发凸显的当下,这部情感大剧的出现定会引起社会的广泛讨论,成为适合青春期儿女、全年龄段父母观看,“陪读妈妈”们必看的经典之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