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正义联盟》英雄全员集结北京 神奇女侠美到炸裂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30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年底最受期待的好莱坞超级英雄电影《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群星10月26日空降北京开启盛大宣传,群星北京之行亮点无数,主创与千人粉丝齐喊麦现场一度嗨爆。10月27日,六大主演蝙蝠侠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神奇女侠盖尔•加朵(Gal Gadot)、超人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闪电侠埃兹拉•米勒(Ezra Miller)、海王杰森•莫玛(Jason Momoa)、钢骨雷•费舍(Ray Fisher)再度全员集结畅游天坛,盖尔•加朵性感出镜强力吸睛,埃兹拉•米勒则大秀练功鬼马抢镜。

《正义联盟》英雄全员集结北京

《正义联盟》英雄全员集结北京

《正义联盟》英雄全员集结北京

《正义联盟》英雄全员集结北京

《正义联盟》英雄全员集结北京

《正义联盟》英雄全员集结北京

        《正义联盟》将于11月17日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这是DC首部英雄联盟电影,片方将全球宣传的第一站放在中国北京,且史无前例的全员到齐,创造最大规模来华阵容,足见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来华活动期间,媒体、幸运粉丝还率先观看了约25分钟片段,虽然短却让现场的粉丝、媒体炸开了,称这部电影画面亮丽、节奏更快、打斗场面超爽,“这才是最棒的超级英雄电影,年底必看电影,迄今为止最棒的DC英雄电影”,活动现场呼声笑声不断,气氛嗨到爆!

       群星游天坛神奇女侠性感吸睛闪电侠练功抢镜

《正义联盟》英雄全员集结北京

《正义联盟》英雄全员集结北京

《正义联盟》英雄全员集结北京

《正义联盟》英雄全员集结北京

《正义联盟》英雄全员集结北京

《正义联盟》英雄全员集结北京

《正义联盟》英雄全员集结北京

《正义联盟》英雄全员集结北京

        继26日的明星红毯和粉丝见面会之后,“正义联盟“六大超级英雄27日再度全体出动,来到极具历史文化气息的天坛祈年殿游览。群星一改正式活动中盛装亮相的郑重风格,休闲打扮格外“接地气”,亲民指数爆表。

        在游览过程中,群星表现各不相同,相映成趣。亨利•卡维尔紧随讲解员聆听天坛故事,对中国传统文化兴趣浓厚,修身T恤尽显健美身材,引得路人不断投以艳羡目光。埃兹拉•米勒不改鬼马本色,继26日以“烈焰红唇”抢镜红毯后再度剑走偏锋,一向热爱中华文化的他有模有样地练起了气功,不仅媒体追拍,连晨练的大爷大妈也纷纷打听,对“淘气孩子”的喜爱溢于言表。本•阿弗莱克、杰森•莫玛、雷•费舍极具亲和力,游览同时耐心满足络绎不绝的求合照粉丝。当天最光彩夺目的无疑是盖尔•加朵,北京深秋寒意已浓,但神奇女侠的清凉打扮成了深秋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无袖上衣深V几乎开到腰间,飘逸黑色套装兼具性感与干练,美到炸裂。行程最后,群星在标志性的祈年殿前开心合影自拍纪念。

        北京之行亮点频频群星喊麦嗨爆粉丝见面会

        此次《正义联盟》中国之行成功霸占各大媒体焦点,上百家媒体、自媒体、超过500多家影城参与直播此次活动。在26日的粉丝见面会上,群星在主持人“煽动”下放飞自我,激情“喊麦”嗨翻全场,成为活动最高潮。群星对中国粉丝的支持表示感谢,还郑重承诺“我们全力以赴了,希望你们也可以全力投入,我们不会让你们失望!”最后更发出激情邀请:“中国观众你们都加入进来了吗!(China are you all in?)”现场千人纷纷一起大喊加入,嗨翻天际。

        超长片段好评炸裂打斗精彩视效惊人年度最佳

        除了见到全部明星的喜悦,让粉丝更兴奋的是在这次来华活动中,片方放映了约25分钟的精彩片段,合辑内容包括超人对话小朋友的闪回、神奇女侠和蝙蝠侠结盟、五大英雄合体小试牛刀以及正邪对决高潮大戏的开头。全国数百家媒体、院线和观众代表观后给予振奋人心的如潮好评。

        不少热血沸腾的观众观后第一时间疯狂打call,“窒息!他们真棒,扎导(Zack Snyder)是神!”;“看完之后我是疯狂的!太燃了吧!”;“海王的荷尔蒙令人窒息”;“怀念超人那里我简直要哭爆”。来自院线代表的评价也是好评不断,“看过太多超级英雄片,这部感觉真的不一样”;“制作精良,场面震撼,各个英雄单独都有很强的票房号召力,集合在一起更会有不俗的表现”;“媒体的赞美更是如潮,称这部电影画面亮丽、节奏更快、打斗场面超爽,“这才是最棒的超级英雄电影,年底必看电影,迄今为止最棒的DC英雄电影”。

        《正义联盟》是DC电影宇宙重启四年后阶段总结式的重磅力作。蝙蝠侠、神奇女侠、超人等六大DC最强超级英雄首度集结,这本身就是超级英雄电影领域的大事件。炸裂的打斗、震撼空前的视效、超人能否复活归来的悬念,荒原狼反派的毁天灭地,都会是这部影片不可错过的看点。

        《正义联盟》将于11月17日在内地盛大公映,压轴2017的好莱坞超级英雄视听盛宴将是不容错过的观影选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