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惜君助阵《梦想的声音2》 新歌11月将发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30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梦想的声音》第二季首播飘红,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刘惜君,继全程参加第一季后,此次再度以音乐筑梦团成员身份,与羽泉、林俊杰、林忆莲、张靓颖等常驻导师同台助阵素人歌手音乐梦想,节目中刘惜君大方表示对素人歌手陈卓璇的高度赞赏,引起全场阵阵认同与欢呼。

  此次,《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常驻导师阵容除了精彩回归的羽泉组合和林俊杰外,又加入了林忆莲和张靓颖两位实力女唱将。早在第一季就以羽泉音乐助理以及鉴音团成员身份全程参加的刘惜君,此次再度精彩亮相,令广大歌迷们惊喜不已。节目中,当素人歌手陈卓璇对战导师林俊杰时,演唱完一曲《爱笑的眼睛》后,身着红色外衣尽显清新甜美的刘惜君忍不住高度赞赏:“你的声音非常的清透,把我们所有人都带到了你的世界里面。”引起全场认同,掌声不断。

  此外,近段时间忙着准备新音乐作品的刘惜君,也将会在11月推出新歌。此前曝光的一身黑色服装的全新形象令人眼前一亮。据了解,新作品将有更大的突破,令人期待。

推荐阅读 刘惜君 | 新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