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绮珊新歌《I Will Be Good》唱出自己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0月30日 16: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诠释了独立颠覆的《Safari》之后,黄绮珊带来了一首更加私人化的作品。10月30日,全新单曲《I Will Be Good》数位上架。

  这是超越爱与恨的独白,是繁华背后的《I Will Be Good》。

  区别于小霞的质感与温暖,更区别于《Safari》的爆发力和冲击力。我们见识过黄绮珊的百变与千万种可能,但这一次《I Will Be Good》,我们将直抵她音乐精神的内核——用爱拥抱孤独的自己。

  在谈到新歌,小霞美眉说:这一次大家听到我的新唱片一定会撞墙,回问:这真的是黄绮珊吗?从我的角度看。歌坛需要新的声音、新的精神、新的解放、新的颠覆。自由和洒脱,忐忑和不安。她唱着自己的故事,同时也好像在讲述别人的历程。我们一次次的妥协伤痛,从未爱的认真,更别谈活得彻底。当我们努力让别人懂得自己的时候,却常常忘记理解这个世界。《I Will Be Good》就是这样一份礼物。让心中有爱的人迷途知返。受过的伤终究会痊愈,只要你选择相信。

  我们总挂在嘴边的初心,却无法装进心里。像一个抽象的概念,我们无法将它完整。但当我们听到《I Will Be Good》,心中的那份感动是具体的。棱角分明地面对自己和世界,气质黄在这首歌里,如同精神导师一般,带着我们穿梭在过去和未来,只为寻找那份最初的自己与感动。

  今年,除了唱片外,小霞美眉还在忙着一件大事,眼看11月5日工体演唱会在即,小霞美眉投入紧张的彩排当中,据悉,这次收录的不少新歌都会在演唱会上跟大家见面,《Safari》的工体首唱,光想想就震撼!

  一颗柔软而坚强的心,纵然洞悉一切,仍无怨无悔,真诚付出,她的歌声里流淌着源自生命最深处的力量,她是存活于天地间的最灵动的生命,爱和伤害都赐予她力量,让她的歌声深入心灵,赐予她前行的动力 !            

推荐阅读 Be | Will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