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夏宝藏》银川开机 黑子首演夺宝悬疑剧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31日 15: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演员黑子

  著名导演聂军、王稀执导的《大夏宝藏》,近期在银川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由李东学、演员黑子、汤晶媚等主演,是一部集奇幻、冒险、喜剧、悬疑于一身的夺宝类网剧。 其中,实力派演员黑子在剧中饰演特种部队队长刘步畅,一个擅长在危机中脱身,有着崇高信仰的铁血真汉。

  该剧主要讲述顾耽(李东学饰)在一次外出游玩时,无意间拍到一张带有神秘图案的照片,从此便开始了一连串的离奇事件的发生。而刘步畅(演员黑子饰)在寻找文物时遇袭,混战之中穿越到1990年。随后刘步畅捡到了顾耽等人,开始了寻找西夏宝藏的冒险之旅。

  实力派演员黑子曾出演过无数经典巨作,《西游记后传》,《红娘子》,《打狗棍》等,以及今年收视口碑双丰收的《射雕英雄传》,其出演的角色都带有自己独特的演绎风格,让人过目不忘。此次是演员黑子首次出演夺宝类网剧,执着,坚定的铁血真汉刘步畅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黑子 | 夺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