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呈章《现在就好》温柔上线 糯软声线治愈挑剔耳朵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31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新生代歌手王呈章的最新单曲《现在就好》温柔首发。这首抒情曲目由程天禹、马梓皓负责编曲创作,李文、马梓皓负责填词部分。值得一提的是,词曲人在失恋的心境下谱写了此曲,可以感受到作者当时虽孤寂失落,但努力走出痛苦的记忆,最终获得了释怀与解脱。而王呈章用糯软的声线将这些埋藏于心的细微情愫缓缓道来,极富感染力。
 
     《现在就好》这首曲目曲调清新舒缓,有涓涓细流润泽心灵之感。简单的钢琴伴奏将配乐一度弱化,从而凸显王呈章个人的演唱,而这不仅考验歌手的演唱技巧,亦是对其情绪把控构成极大挑战。然而令人倍感惊艳的是,王呈章用清雅糯软的声线治愈了“挑剔耳朵”,不仅悦耳动听,更是将讳莫如深的心灵暗流演绎得张弛有度,牵动人心。在词作上,则是以第一主人公身份进行意识流创作,含蓄地讲述了在失恋状况下,被寂寞侵蚀的恋者开始陷入自己构筑的臆想世界,最终获得释怀与解脱,决定紧握当下的情绪故事。而王呈章则是用其极具辨识度的温柔声线将一切恰如其分地演绎出来,触动心灵。
 
      歌手王呈章凭借《最美和声》为观众所熟,她的演唱刚柔并济,富于变化,深受广大乐迷好评。而后她为网络热剧《双世宠妃》演唱插曲《舍得》,借助大热IP再次展示其深厚的演唱功底,获得广泛关注与传播。此次王呈章推出最新单曲《现在就好》,更加彰显了其声音的本质魅力,用声音讲述一段走出失恋的情绪故事,鼓励乐迷把握当下,值得反复品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