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采欣首支翻唱单曲 深情演绎别样《两湾城》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31日 14: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唱作才女”林采欣第一首翻唱作品《两湾城》正式全网上线,该歌曲由北京听见时代传媒发行。

  《两湾城》是歌手王啸坤经典原创作品之一,也是林采欣的第一首翻唱作品。近日,林采欣携手《丑八怪》词作者甘世佳为电视剧《上古情歌》联合打造唯美动人的情歌插曲《云中书》备受好评。她治愈系的声线,娓娓道来的演绎深情而细腻,让人不知不觉就会投入到她的音乐故事中。不仅如此,林采欣还是个名副其实的唱作才女。会写词,能作曲,还担当自己发行单曲的制作人,而《两湾城》这首歌也是由她担任配唱制作人的。“有些回忆该删去,留下反而伤心,我只适合远行,对自己否定,对于你,一年里,对不起。”决绝的歌词就像是一封寄给前任的分手信,林采欣浅吟低诉,用女人独有的细腻将歌曲中隐含的悲伤与惆怅表达出来,那是关于放弃爱情独自离开的抱歉,一句“对不起”唱出了曲终人散的无奈与遗憾。

  《两湾城》这首歌是由歌手王啸坤的老搭档吴斌监制、知名音乐人唐汉霄编曲及制作。王啸坤、吴斌和唐汉霄分别是我型我Show的06、07、08三届冠军,这也是他们首次携手合作。该歌曲根据王啸坤的情感经历改编而成,讲述了苏州河畔一个关于空城别恋的爱情故事,原本的中国风小文艺经过改编,完全变了另一种风格,空灵且哀伤。林采欣则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用她感性且深情的声音将这个故事用心娓娓道来,有些回忆该删去,有个深爱的人该放下。

推荐阅读 林采欣 | 翻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