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明道赴美参加国际公益活动 携《我的前半生》主创团队齐聚洛杉矶

明星 来源:红网 2017年10月31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明道与大家合影

  美国时间10月29日晚,全能艺人明道与《我的前半生》主创团队齐聚洛杉矶,联合优秀演员许娣、金牌制片人黄澜、著名编剧秦雯 、艾美奖金牌原声制作人王宗贤、一同应邀出席音乐会、国际公益等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大家纷纷沉浸在配乐大师的演奏中。随后,明道上台为各位主创献花,演员许娣表示,期待之后能与明道联手演绎“母子”。说起母子,明道的父母因在综艺《我们相爱吧3》中和明道王鸥的可爱互动,圈粉无数。不久前,明道妈妈遭遇车祸住院,明道就推掉一切工作专心陪伴在妈妈身边悉心照顾。现如今,明道妈妈身体已无大碍,明道才再次投身工作当中。

  据悉,当地时间10月31日晚,明道还将应邀出席“亚洲国际电影节MoRedii中国之夜”,与众多国际影人赶赴本次星光熠熠的影坛盛事,此次活动备受国内外媒体关注。另外,在11月1日晚,明道作为颁奖嘉宾将出席青年导演颁奖之夜,一起期待。

推荐阅读 明道 | MoRedii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