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展现漳州闽南古风民俗 电影《芳华里》迎来众多小戏骨试镜

华语电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7年10月31日 14: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28日,由陈思执导、杨懿歆制片、马勇主演的电影《芳华里》第一期试镜于福建漳州牛庄举行,影片目前也正处在招募小演员阶段。该场试镜活动吸引了150多名小演员前来参加,其中有一位小演员在右腿骨折,打着石膏的情况下,依旧带病参加,表演才艺,感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还有因参演《小戏骨白蛇传》、《小戏骨之放开那三国》、《小戏骨: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而实力圈粉的小戏骨们也参加了试镜,最终经过七个半小时的才艺比拼,只有40个小演员成功进入到了下一轮。

  在当下“大IP 大投资流量明星“横行的话语电影市场,电影《芳华里》仍然坚持选择了“海选试镜”这一传统的选角方式。“只要最合适角色的演员,不用流量小生小花”——这是导演陈思对演员的唯一要求。因曾出演《汉武大帝》、《乔家大院》、《孔子》、《晚秋》等影视剧的著名演员马勇老师,将和小演员们组成“老戏骨小戏骨”的组合,届时他们之间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无疑让观众充满了期待。

  《芳华里》讲述了一位丧女的父亲,为了孝顺母亲,上演了一场关于亲情的“表演”。影片作为漳州首部大电影,旨在向全国观众展现漳州闽南的古风民俗,一方面弥补了漳州在电影领域的空白,另一方面也承担着为优质国产电影添砖加瓦的角色。

  《芳华里》片方此次举办小演员试镜活动,旨在挑选最合适的演员人选,对观众负责。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试镜过程秩序井然,小演员们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展现了各自不同种类的才艺。有的一开口便惊艳四座,一曲闽南戏曲古韵十足;有的跳舞,舞姿尽显小朋友的可爱;有的表演当地特色皮影戏,舞起来有模有样;还有的会根据导演设置的情景进行表演,一举手一投足都像模像样,俨然有“小戏骨”的风范,赢得了主创人员及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由于共有150个小演员来参加试镜,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十点才结束,现场工作人员已略显疲态,但小演员们还精神抖擞,满脸兴奋。为他们的不怕辛苦,努力演出打call!

  试镜结束后,制片人杨懿歆就《芳华里》和冯小刚导演新作《芳华》两部电影片名相似可能给观众带来的误解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们的电影片名《芳华里》早在四年前就已确定,那时候我还不知道冯小刚导演要拍摄《芳华》这部影片,我们《芳华里》取自闽南古街名‘芳华里’,如今这条街依然存在,它是电影里故事发生的主要地方,比较具有代表性。”杨懿歆同时表示,“冯小刚导演的《芳华》应该是在2016年8月份才对外宣布的,所以两者之间无论题材还是内容、创作都没有任何关系。《芳华里》的创作团队一直都非常尊重冯小刚导演,但绝无蹭《芳华》热度半点之意,我们将一心一意为观众创作一部真诚、感人的优秀电影,用优质的内容回馈给观众。”

  据悉,电影《芳华里》由厦门添行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影片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将于今年12月份正式开拍。

推荐阅读 芳华 | 试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