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凯馨《那个女孩》MV拍摄 顶40度烈日敬业十足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0月31日 13: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全能女生李凯馨2017个人首支单曲《那个女孩》已全网上线,这首歌充满着“李凯馨式”的个人特色和青春气息,歌曲一经公布迅速蔓延各大网络平台,好评如潮,试听量更是节节高升,交出优异的音乐出道成绩单。今日,李凯馨《那个女孩》正式版MV也全网上线。

1

  《那个女孩》MV台湾北部海岸取景 李凯馨不惧高温敬业受赞

  李凯馨的2017个人首支单曲《那个女孩》,是由金曲歌王方大同率金曲制作团队及顶尖乐手为她量身打造,以共鸣绝大多数青春男女为号召,带入感强烈。为了营造活泼、青春的感觉,《那个女孩》MV特别前往台湾北部海岸取景,身为演员的李凯馨虽然有着丰富的拍戏经验,但这次却是她个人的MV初体验。为了捕捉海岸线美好的天气,李凯馨清晨四点就开始妆发,拍摄时适值暑期,台湾海边的温度一度飙到近40度,虽然画面好看,但所有拍摄人员都大喊吃不消!尽管高温酷暑,但李凯丝毫没有怠慢,认真细致十分敬业,耐着高温和日晒拿出自己最活泼的那一面,呈现出了最完美的视觉效果。

  李凯馨男子力全开不惧气球爆炸 可爱亲和又严肃敬业展双面魅力

  《那个女孩》MV以时光洗衣机为主轴,李凯馨藉由时光洗衣机回到过去,用歌声诉说着回忆里的故事。李凯馨也通过这支MV透露出她私底下率真的鬼马个性,在海边拍摄对口画面时,导演安排李凯馨手持鲜花,鬼马又可爱的凯馨一秒化身吃花少女,吃下了许多花蕊。而拍摄时所用的道具红色气球因气压原因接连爆炸,现场工作人员惊呼连连,“男子力”全开的凯哥却一脸镇定,让人不禁感叹原来美女演员也会有“男子力”爆棚的时候。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拍片工时超长,李凯馨镜头内外判若两人,工作态度十分专业。因为拍摄时间太长,李凯馨利用拍摄空档在片场休息补眠,但一上镜立即露出活力笑颜,展现了可爱亲和与严肃敬业的双面魅力。

  近期除了拍摄《班长大人》第二季,发行并宣传个人首支单曲《那个女孩》等行程外,由李凯馨参演的史诗奇幻大剧《海上牧云记》也将于11月下旬播出。全能女生李凯馨在这部重量级大剧中出演女主角少女时期的戏份,与黄轩、窦骁等实力演员合作,引发期待。在密集的音乐、影视各项工作之外,李凯馨也在北京电影学院进行着自己大一新生的学习生活,勤学表演,积极上课,精进演技。据悉,李凯馨2017年的第二支抒情主打单曲将于11月上线,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