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昕加盟《生活相对论》 俏丽主持秒变修车小能手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31日 1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生活实验类节目《生活相对论》本周将在北京卫视周五、周六晚22:00两集联播!本周五晚《生活相对论》将迎来话题女王吴昕的加入,让人十分期待。吴昕近年来在造型上大胆突破让人惊喜,和潘玮柏在《我们相爱吧》中组成的“无尾熊CP”更是圈粉无数。本次她将搭档谭松韵和黄婷婷做客香港小伙Kevin的家中,实实在在体验了一把环保产品设计师创意和行动力双双满点的有趣日常。

吴昕

吴昕

吴昕

吴昕

吴昕

吴昕

  本期的素人嘉宾Kevin致力于把生活中的各种废弃物品拆卸重组,设计成为另一种新鲜有趣的新产品。在Kevin的带领下,三位女孩香港之行的第一站就让人“大吃一惊”,看到直冒绿气的废品回收站,吴昕直呼这样的经历可谓是人生首回。拆卸废品是回收利用的第一步,虽然以前没有相关经历,但吴昕做起这样的事情来也绝不含糊,拿起扳手就是与螺丝大战三百回合,然而接连“惨叫”之后还是在Kevin的巧力相助下难题才得以化解。吴昕由此大赞Kevin“瘦不拉几力气倒挺大”,而普通话不佳的Kevin则“拉几”与“垃圾”傻傻分不清,呆萌反应一度让现场爆笑频频。

  除了废物新用,售卖产品也是Kevin的工作内容之一,在香港的夜市街头,吴昕学着kevin大展揽客神技,挥舞着气球棒跨街寻客,面对顾客的讨价还价,吴昕倒是进退有致,想尽办法成交了首单生意。殊不知她使出浑身解数卖出的尤克里里其实并未被Kevin纳入售卖范围,即使亏本售出Kevin也大气表示“开心就好”,得知真相的吴昕对此也是哭笑不得,只得更加努力叫卖挽回损失。

  在本次两天一夜的生活实验之旅中,吴昕不仅全程参与环保产品的设计与售卖,更是用他们自己制作的塑料瓶游艇开启了一次紧张刺激的航海之旅,面对大海的风浪搏击,他们的环保小船能否完成这次艰巨的使命呢?想要获知现场境况,就请锁定本周五、周六晚北京卫视22:00《生活相对论》!

推荐阅读 吴昕 | 修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