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梁静展现电影人笃定自信 助力中国电影世界传播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31日 13: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洛杉矶时间10月29日下午,首届华时代全球短片节(HISFF)在洛杉矶好莱坞盛大开幕。中国著名演员梁静作为首届HISFF全球形象大使,与评审团成员著名导演张扬、知名纪录片导演吴琦、文化学者陈冠中等一起参与了整个评片过程。随后梁静亮相开幕式红毯,一袭黑衣尽显独特时尚魅力,优雅大气中彰显中国电影人的笃定自信。此外,她还出席了“中国电影世界传播”的主题论坛并致辞。

梁静

梁静

梁静

梁静

梁静

梁静

  此次梁静担任首届华时代全球短片节形象大使,受到了众多国内外媒体的关注。既是资深演员、又试水导演领域,同时也担任制作人、出品人等多重身份的梁静,在论坛上表示“身在电影领域那么多年,感受最深的是我们不缺乏资源,不缺乏人才,缺乏的是将人才和资源有效整合,形成合力的机制”,华时代全球短片节便是助力中国电影走向世界的最佳平台之一。

  梁静期许,华人影视创作者能够开放视野,回归现实,用更自由的表达、更宽阔的心胸、更精准的视角,还原这个时代的本来面目。而她本人也将不遗余力地为电影、为艺术、为对中华文化心存梦想的所有人寻求更丰富、更新鲜、更有生命力的生存空间。梁静表达了自己作为华人的态度和立场,“不管是演员还是导演,一定别丢了自己的根儿,我来自中国,丢不掉的是中国文化”。

  据悉,梁静接下来将进入忙碌的全球巡展环节,游走于欧亚、北美洲、大洋洲等地,身体力行地为推广全球华人影像事业而努力。希望更多人能关注华时代全球短片节,和形象大使梁静一起为中国电影新生代加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