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雪婧曝《见爱不救》宣传照 纱裙奶油显梦女心

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0月31日 14: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连发两首新歌的甜美歌姬刘雪婧发布了个人最新EP《G.ream》中《见爱不救》的全新视觉大片。

  与第一首歌曲《人工智能》里极具未来感的炫酷造型加冷色调主题不同,《见爱不救》里的刘雪婧化身期待甜美爱情的娇艳少女,以当下最为流行的暖棕色系为主题,搭配公主般梦幻的纱裙,加上刘雪婧天生带有的活力四射更是把歌曲里的灵动表现的淋漓尽致,摇晃的纱裙展现了肆意飞扬的少女心。而歌曲轻盈跃动的旋律配上刘雪婧独具魅力的声线也使其一经上线就受到了粉丝热捧。制作人还请来了新加坡顶级编曲大师Kenn C为这首歌编曲,后期方面也邀请了美国资历丰富的混音师TylerScott进行制作,一起打造了这首R&B曲风的抒情恋曲。

  

  为了更好的体现歌词的画面感,俏皮的小仙女刘雪婧还用奶油为自己添加了一份只有少女才能表现的甜美。据悉,刘雪婧首张EP《G.ream》已发布过半,四首风格全然不同的歌曲打造四重变幻莫测的音乐梦境,一起构成这张绚丽多姿的全新EP,期待接下来刘雪婧给我们带来更别具一格的视听体验,和她一起踏入专属于刘雪婧的梦幻音乐世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