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涵予歌坛“出道” 杜丘归来唱《追捕》主题曲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1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演员张涵予出席电影《追捕》杜丘归来发布会。发布会中,片方发布张涵予演唱的《追捕》主题曲《杜丘之歌》及MV。不仅如此,张涵予还现场清唱了这首电影歌曲,还原经典,引起观众的极大共鸣,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张涵予翻唱经典 苍凉嗓音展逃亡者情怀

据悉,老版电影《追捕》曾在内地风靡一时,而在吴宇森导演的新版《追捕》中,主题曲也沿用了日版的歌曲《杜丘之歌》,由主演张涵予演唱。这首歌全程没有歌词,张涵予以他独特的嗓音和深刻的感情诠释了这首歌,他表示“这首歌讲的是一个男人孤独的逃亡,因为没有歌词,反而让歌里的情绪能被任何一个国家的人感受到”。当天,张涵予不仅清唱了《杜丘之歌》,还现场还原了经典版本中的台词。在谈到翻唱这首歌的契机时,他回忆到除了想要传递这份致敬经典的情怀,这首歌也展现了当年一代人那种孤独追求理想的共鸣。

不惧伤病坚持动作戏 张涵予再现硬汉魅力

在发布会中同样首次曝光的还有电影《追捕》的枪战特辑。特辑中除了展现吴宇森导演“暴力美学”的回归,包括张涵予在内各个演员的不顾伤痛的倾力出演也让人印象深刻。张涵予表示《追捕》确实是拍的非常累的一部电影,不断的伤痛加上大量的动作戏导致他“最后的一段动作戏是咬着牙坚持下来的”。演员们的全力投入也让观众们更加期待电影激动人心的动作场景。

发布会最后,张涵予表示新版《追捕》是一能够吸引年轻人看的电影,但也非常适合年轻一代的父母们和孩子共同走进影院,追忆自己当年的情怀。据悉,影片将于11月24日公映。

推荐阅读 张涵予 | 歌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