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音乐节11月乐燃 “猕猴桃音乐榜”HI翻视听盛宴

音乐 来源:北方网 2017年11月01日 15: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猕猴桃音乐节”自10月之后“嗨唱阵容”再度升级,自上周引爆全民话题的《天籁之战2》回归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林忆莲、张靓颖两位强大导师阵容加入《梦想的声音2》也再度回归,掀起一波听觉盛宴。除此之外,“猕猴桃音乐节”也将在11月推出全新玩法“猕猴桃音乐榜”,此次“猕猴桃音乐榜”更是针对“猕猴桃音乐节”所涵盖的所有音乐项目,为年轻用户的音乐体验进行了华丽升级。

  “猕猴桃音乐榜”空降音乐节打造权威热歌榜

  唱片市场日益萧条,流行乐发展方向越发单一,越来越多的敷衍与抄袭使华语乐坛走向探究未来的分岔路,迫切需要新的活力,由此一大波原创与革新正在靠近。

  本周开始,“猕猴桃音乐节”全新玩法再度上线——猕猴桃音乐榜,将携手各大原创音乐类综艺加入音乐节,这也意味全民音乐将迎来属于自己的全新打CALL方式,用你的热情燃点猕猴桃音乐榜,让更多人接触并了解到偶像为之创作的这一方舞台。

1

  不仅如此,猕猴桃音乐榜榜单为你提供最权威的热歌、劲歌榜榜单,海量正版高品质音乐,带给你全新的音乐体验之余,为你喜欢的偶像以及歌曲投票,助力偶像登榜你还有机会去往现场给你的偶像应援,更是有大量的偶像亲笔签名照及周边赠送,与偶像一同成长,有你们的见证,快来加入偶像应援团,猕猴桃音乐榜等你来疯狂打电话!

  更多独家视频CUT精彩一“榜”嗨爆互联网

  “猕猴桃音乐榜”在“猕猴桃音乐节”推出之后,将面向全平台海量音乐打造最权威榜单。榜单除了涵盖各种类型的音乐视频,包括刷爆话题的全民音乐综艺,以及见面会、生日会在内的视频外,更有独家cut视频,让用户可以直接为喜爱的歌曲打榜。通过榜单,不仅可以一秒定位最喜欢的节目片段,更能再度回味“嗨爆”的场面。“猕猴桃音乐榜”打造的打榜看视频听歌一“榜”搞定的模式,将再度强势吸睛。

  “猕猴桃音乐榜”榜单攻略:

  猕猴桃音乐榜由爱奇艺旗下“猕猴桃音乐节”推出,是面向全平台海量音乐内容的权威榜单,将涵盖音乐节目、线下音乐演出、生日会等各类型音乐视频。旨在传递“猕猴桃音乐节”乐燃生活理念,持续解锁100种音乐玩法,探索音乐能量。榜单以音乐视频在爱奇艺官网的播放量、粉丝投票为依据,通过专业的计分规则生成歌曲的得分。

  猕猴桃音乐榜分为总榜、音乐项目榜、周榜TOP20以及月榜TOP20。总榜、音乐项目榜榜单统计发布时间每小时更新一次,统计周期从每周一累积到周日截止;周榜TOP20从每周一累积到周日截止,每周一00:00发布;月榜TOP20从每周月1日累积至月末日截止,每月1日00:00发布。

  打榜单曲满分为100分,由粉丝投票、MV播放量2项组成,榜单以每个自然周为单位计数,且总榜仅展示TOP20,更多歌曲可选择分榜单查看;粉丝可通过链接打开H5选择你要支持投票的歌曲,每台设备一天仅可投票一次。也可通过一次完整播放为歌曲打榜,不论用电脑、平板、手机等不同设备,都可以观看打榜。

  猕猴桃音乐节”此次再度脑洞大开解锁的“猕猴桃音乐榜”,不仅传递了互联网+音乐新理念,更是让用户的音乐体验得到了再升级。这种持续为用户提供超前音乐娱乐体验,不停升级新玩法可以说是直接戳中了年轻人的high点,带着他们聚焦潮流,畅玩音乐。而这个爱“搞事情”的“音乐节”之后还将有什么“大动作”,更是引发强烈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