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赵小熙首试慢忧情歌 纠结拷问叹述哀伤回忆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1日 15: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赵小熙

  赵小熙首张音乐EP《爱是遇见你》梅开二度,清音再袭!继首波放克情歌主打《爱是遇见你》的暴风席卷后,专辑中的第二首主打单曲《连根拔起》今日深情上线。不同于前一首欢快律动的曲风,赵小熙首次尝试抒情慢歌,用细腻醇和的声线悄然渗透,娓娓叹诉被“连根拔起”的隐痛与回忆。

  《爱是遇见你》好评如潮 新单《连根拔起》首试抒情慢歌

  赵小熙EP《爱是遇见你》的第一首同名主打歌《爱是遇见你》已于一周前正式上线,欢快跃动的旋律配上赵小熙独具魅力的声线,使其一经上线就引发热议,在评论和弹幕中也广受好评,引发了一波自媒体转发的狂潮,深受听众粉丝的认可和喜爱,大家纷纷表示“放克情歌非常惊艳,赵小熙简直就是中国版的‘Bruno Mars’”!

  延续着第一波的热度,《爱是遇见你》第二首主打单曲《连根拔起》于今日正式上线!与前一首主打歌的曲风稍有不同,《连根拔起》是赵小熙对抒情慢歌的首次尝试。跳开熟悉的放克乐的演唱技巧,赵小熙尝试用细腻醇和的声线,更为工整饱满的情绪,动情剖露失去爱的男人,陷入回忆的纠结与懊悔,用最触动灵魂的柔软声息,将你带入似真而幻的南柯一梦。

赵小熙

赵小熙

赵小熙

  细腻声线惊艳众人 赵小熙新歌录制感触颇多

  “月亮靠近身躯,像是显微镜,召见你回忆;浪花拖曳灵魂,沙滩上结晶,贝壳中倾听。”钢琴娓娓悠扬的前奏,舒缓婉转,配合赵小熙细腻醇和的声线,像是海滩上投射下的一缕温和的月光,想伸手去抓住,却始终飘散在耳边,萦绕在身侧,悄无声息的掏空你的情思,收紧心房,任刺痛的回忆溃败决堤。

  赵小熙坦言在录制这首歌时遇到了不小的挑战,自己以往的风格多是以欢快的放克音乐为主,节奏自然,律动肆意,而《连根拔起》是自己第一次尝试抒情慢歌,慢歌在歌曲情感的传达上更为细腻,演唱技巧上更为工整,自己要跳开已经习惯的放克乐的演唱技巧,配合《连根拔起》的情绪,做到哀而不伤,不刻意煽情,在演唱情绪饱满的同时又需要有些收紧的去表达,自己从这首歌中积累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也希望听众粉丝们会喜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