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TEAM SPARK火星团新歌《Baby Baby》MV发布

音乐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1月01日 16: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TEAM SPARK火星团今日发布首张EP第三首歌曲《Baby Baby》MV,也是继先行曲《Love Trap》、双主打《No Way》之后,发布的又一首歌曲MV。《Baby Baby》MV在10月27日TEAM SPARK火星团出道发布会上曝光之后,今日于全网上线,MV在空间结构上创意十足,运用延伸线条,多棱镜面、水面等多种意象使得MV视觉效果独特。

   《Baby Baby》作为TEAM SPARK火星团首张EP《Last Chance》的第三首歌曲,摇滚风十足,歌曲运用低音贝斯以及EDM等节奏型音乐元素打造硬朗摇滚舞曲,富有律动感。MV更是动用国际专业拍摄团队进行全程录制,运用激光舞台,使得MV场景未来感十足,成员ACE、李策、昕航、曹源、阮晨曦、RYAN、KYLO也极具戏剧张力,舞蹈表现力十足。而MV无论是在场景的设置还是元素的融合,都有高水平的制作和新颖的概念,极具观赏性。

   TEAM SPARK火星团作为2017年大势的实力偶像组合,无疑是为乐坛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打破了传统男团的“纯鲜肉”格局,建立专属于团队自身的硬朗性感风格,也期待TEAM SPARK火星团秉持着专业的音乐态度和前卫的音乐理念,为乐坛带来更多的音乐作品。

  

推荐阅读 MV | SPARK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