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GALA乐队再次发声 遗失13年作品充满回忆和感动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1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悉,GALA乐队在2017年年初正式宣布加盟索尼音乐娱乐,并在无数乐迷们的期盼之下发布了全新合集《新生》。今日,已成军十三年之久的GALA乐队再次发声,且同时发布了《哈利路亚》《Hello Kitty》和《李逵》三首音乐作品。而据了解,GALA乐队于今日所发布的这三首歌曲并非新作,而是十余年前,GALA乐队在发布第一张专辑时就已制作完成的音乐作品。针对此次发布的这三首老歌,GALA乐队表示,大家也可以和GALA现在的作品进行比较,即使大家不喜欢也无妨,毕竟如今的GALA乐队已经有了很多的成长。

遗失13年的作品突然出现 重温时充满回忆和感动

十三年前GALA乐队的首张英文专辑《Young for you》在发布后便红遍大街小巷,而如今这首专辑同名歌曲《Young for you》已经成为了一代又一代人记忆中的经典音乐,GALA也成为了影响至今的乐队典范。

据透露,今日所曝光的三首歌曲,均是GALA乐队在发表第一张专辑时就已制作完成的音乐作品。不久前,他们无意中找到了一块遗失已久的硬盘,便重新找回了这几首歌曲,也让乐队成员们回忆起了当年GALA成立,和初涉乐坛时的种种情景与心情,历历在目,充满感动。为此GALA乐队决定,将这几首歌曲在近期发布出来,和大家分享这已深藏13年之久的音乐作品,同时,也和大家共同追忆当年的自己与心境。

乐队组建初期与前吉他手王梓共同创作《哈利路亚》

据悉,歌曲《哈利路亚》是十余年前GALA乐队在刚组建时,与当时的吉他手王梓一起创作而成。歌曲的创作动机源于当时王梓的一只猫不幸跳楼自杀,随后大家在此事件的基础上不断延伸,便成了今天《哈利路亚》的歌词。

《哈利路亚》有关信仰与救赎为首张专辑遗珠之作

与此同时,这首《哈利路亚》也是当时GALA乐队出道时所发布的首张专辑《Young for you》的遗珠之作。据GALA乐队介绍“《哈利路亚》也与信仰和救赎有关。愿我们都能有一个纯粹,且坚定的信仰,可以不断的指引我们方向,并给予我们更多的温暖和力量;同时,也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拥有甜蜜的笑容,就像里约港湾的阳光般灿烂。”

《Hello Kitty》《李逵》分别诠释两种失恋状态

此次,与《哈利路亚》同步上线的另外两首歌曲《Hello Kitty》和《李逵》,分别描述了一个男孩所失去的女孩,和一个刚刚失恋的男孩,这两种生活中常见的人物,和情感状态。而GALA乐队仍以他们独有的表达方式,将这两种情感状态进行了巧妙与个性化的诠释和演绎。

GALA:相比如今的创作略显幼稚 鼓励大家作比较

针对这三首歌,GALA乐队坦言“现在听到我们十多年前的创作仍然会感动!但从音乐上来讲,相较如今GALA乐队的作品显得有些幼稚,但恰恰这种幼稚感,也是一种个性和态度的体现。”同时,GALA乐队还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在聆听完我们十多年前的作品后,能够和现在的作品进行比较,或评判。如果大家对这些当初的老作品不喜欢也没关系,毕竟GALA乐队走到现在,已经有了很多的成长。”以上 GALA乐队的这一番言论,也同样体现了他们严谨认真,以及真实的生活状态。

据了解,GALA乐队还特别为今日所发布的歌曲《哈利路亚》精心拍摄了MV,而这支MV也将会在近期发布,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