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火王》冰岛拍摄杀青 陈柏霖自嘲“凡夫俗子”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01日 12: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视剧《火王之千里同风》近日在冰岛拍摄杀青。作为主演的陈柏霖尤为兴奋,化身“冰岛男孩”把晒图晒日常列入了每日必备,与粉丝网友分享自己在冰岛的趣事。因为冰岛的天气,陈柏霖晒出的照片中穿的都不少,第一次见到极光还自诩“凡人”,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据悉,《火王》系列已经被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锁定,期待陈柏霖在剧中的新突破!

  陈柏霖化身“冰岛男孩” 粉丝直呼:最近过得好幸福

  《火王》系列拍摄长达四个月,转场到了冰岛以后,陈柏霖立马化身爱分享的“冰岛男孩”,玩得不亦乐乎,几乎每天都会在社交软件上与网友分享自己在冰岛的所见所闻,漂亮的极光与冷酷的天气,都让陈柏霖倍感兴奋,而对于如此高频率的图片分享,粉丝则直呼:“福利太好,都想让你永远留在冰岛了”。《火王》杀青之际,陈柏霖则站在横幅前,比出“V”字造型,祝贺顺利杀青。

  《火王》被钻石独播剧场锁定 陈柏霖“双重面孔”震撼登场

  《火王之千里同风》在冰岛拍摄杀青,因为极具吸引力的故事内容和人物设定,《火王》已经被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锁定,可见业内外人士对该剧的期待程度。尤其是陈柏霖在其中的突破演绎,不光是古装偶像剧的首次亮相也是霸道总裁的首次尝试,两个迥异的人物形象,跨越时间空间的两部作品,是挑战但也相信会带来惊喜,期待“双重面孔”陈柏霖的惊艳登场。            

推荐阅读 火王 | 陈柏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