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若年后,安然好》开拍 展现青春热血励志奋斗

华语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1日 16: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影视产业,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朝阳产业,越来越显示出了它的美好前景和强大生命力。敏锐洞察市场发展方向的中山九盛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闫紫灵在坚持对艺术的热爱的基础上,耗时3年多编写了剧本——《若年后,安然好》。中山九盛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将与重庆灵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冠祺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部影片。

  10月29日,《若年后,安然好》的电影发布会在中山隆重召开。闫紫灵除了担任制片人外,还担任本片的总导演,据其介绍,电影《若年后,安然好》刻画的是正能量的形象,表达的是一种顽强对抗挫折、不幸却自得其乐的青春热血励志奋斗态度,展示的是一种坚持到底、自强不息的心理状态。影片像一面心灵的镜子,每个人看过都会在里面找到自己的影子,让看本片的人有自省和反思的意识。

  电影《若年后,安然好》将于今年的11月份开拍,预计2018年上线,现已得到了各大媒体平台的支持。该片的导演释行可认为,这部影片契合了当下时代话题,另一联合导演张永刚则表示,自己是被题材内容深深吸引,正能量的主题很是振奋人心。一众主演也表示这部影片触碰到了自己的内心,是对现实生活的艺术反映。

  既《若年后,安然好》之后,电影《嘻哈神探》也将随后与观众见面,票房预估破千万。电影《嘻哈神探》以励志、动作、喜剧、爱情的形式致意献给中国每年600万的大学毕业生,献给对工作、对生活充满渴求的人,希望他们珍惜眼前,脚踏实地,不放弃对梦想的坚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