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破茧成蝶”香云纱时尚化作品巡展惊艳中国时装周

资讯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7年11月01日 15: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香云故里?金憓”时装发布会,以自然之源、生命跃动、诗意远方、蝶舞日升四个主题展现香云纱的独特魅力

  “香云故里?金憓”时装发布会 惊艳时装周

  在本次“香云故里?金憓”时装发布会上,发布和展示的50余套男女服装均以香云纱为主体设计面料,讲述了香云纱的蝶变过程。该过程分别以自然之源、生命跃动、诗意远方、蝶舞日升四个主题展现。开场的“自然之源”取其植物染料薯莨之“赭”色,演绎成现代时尚的“赭”色牛仔系列;“生命跃动”运用传统香云纱面料演绎动感,是香云纱面料的又一次创新突破;“诗意远方”设计飘逸舒适、雅致脱俗,呈现出中国文化的诗意与禅意。“蝶舞日升”用香云纱特有的华丽色彩与肌理,搭配多姿多彩的蝴蝶图案刺绣,使传统暗沉的香云纱完成“蝶变”,惊艳了时装周。

  欧洲设计中心荣誉主席Mario Boselli、意大利买手协会主席Mario DELL’ Olio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原主席李当歧、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市场部副总裁Mark、国际流行趋势专家Matteo、国际流行趋势专家Oritta等国内外服装设计专家与领导出席动态展“‘香云故里.金憓’时装发布会”。

  据设计师团队透露,香云纱服装系列,还将与“中央电视台寻找刘三姐全国总冠军”青年歌手李思宇共同创作《香云纱》主题歌,并由李思宇演唱。蒙丽 蒙丽 李凡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