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影博•影人:我是一个兵”王晓棠专题展开幕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1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28日,中国电影博物馆隆重推出“影博•影人专题展:我是一个兵”王晓棠专题展开幕式暨座谈会等活动,从多个角度展现王晓棠在新中国电影事业中所做出的贡献以及她个人的品质魅力。

王晓棠专题展

王晓棠专题展

王晓棠专题展

王晓棠专题展

王晓棠专题展

王晓棠专题展

王晓棠专题展

王晓棠专题展

王晓棠专题展

王晓棠专题展

        本次展览详细回顾了王晓棠老师在电影艺术和电影事业上取得的成就,展出多件珍贵的剧照、定型照、生活照、道具和文件,以及记录和反映王晓棠领导和从事电影创作的部分作品和实物等。本次专题展览从今日起将持续三个月,免费对公众开放。期间,还推出王晓棠影展。

        王晓棠以“兵”的情感深爱军队。2017年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她倡议并参与组织的“军事题材故事影片回顾展映暨座谈会”,选出军事题材故事影片90部、纪录片30部,在建军节期间,由电影频道、国防频道和中国电影博物馆连续放映,使全国观众重温军队的光荣历史,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中国电影博物馆“影博•影人专题展”,是为在中国影坛上做出过重要贡献的影人和艺术家举办的专题展览,介绍中国杰出电影人的卓越成就和对社会产生的深远影响。中国电影博物馆开馆10年,用举办展览、展映和举办活动的方式,吸引了460万观众的目光关注中国电影、关注中国电影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