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猎场》试映 被赞是一部有智力含量的电视剧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1日 15: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由张宏震担任出品人,张静担任总制片人,姜伟编剧并执导的电视剧《猎场》在京举办试映。片方选取的胡歌、孙红雷、张嘉译三位男神的相关正片,让在场的媒体和行业人士初见《猎场》锋芒,并纷纷给出很高评价。

1

1

  胡歌、孙红雷、张嘉译联手 “职场如猎场,适者生存!”

  作为国内第一部展示猎头行业的现实主题作品,《猎场》高度还原猎头职业生态,聚焦大时代下的小人物励志故事,不只有人际沟通、心理战术等商务交锋,更展现出人性的复杂性与多面性。试映会上播放了胡歌、孙红雷、张嘉译三位男神的精彩内容——胡歌饰演的郑秋冬分别与带领他进入猎头行业的导师刘量体(孙红雷饰),和真正意义上猎取的第一个高端人才曲闽京(张嘉译饰)交手……耳目一新的故事,精彩的表演,对猎头这个行业的准确演绎,让记者直呼看得过瘾,“职场如猎场,适者生存!”

  演员阵容多惊喜 “它是一部有智力含量的电视剧”

  在已经发布的主演名单中不难看出,胡歌、陈龙、孙红雷(友情出演)、张嘉译(友情出演)、祖锋、李强、胡兵、菅纫姿、万茜、章龄之、徐阁……等实力派演员齐聚《猎场》,有媒体人表示,《猎场》的演员阵容令人非常惊喜,演技、颜值、气质可以击破不同的年龄层与受众。更令人期待的,是《猎场》中主演们的精彩表现和它自身所散发出来的与众不同的气质。“胡歌把一个进过监狱的人对自己的怀疑,对未来的迷茫演得很真实,情感戏虐心,自学成才的部分激励人。而孙红雷扮演的是一个人生导师的角色,兼睿智、豁达与搞笑于一体。”现场记者如是说。另外还有媒体称,“它是一部有智力含量的电视剧”,这样的评论为该剧增添了些许神秘感。

  11月,《猎场》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并于芒果TV进行全网首播。届时请一起感受 “有智力含量”的《猎场》究竟有什么独特的吸引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