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依晨《生活相对论》少女感十足 魔性连拍姿势搞怪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1日 12: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生活实验类节目《生活相对论》近日迎来了“国民女神”林依晨。少女感十足的林依晨本次搭档“搞怪综艺咖”杨迪和新晋“小鲜肉”李现,共同踏上了喜马拉雅的探险之旅。在旅途中三人画风一度“跑偏”,现场爆笑不断,让人十分期待!林依晨自出道以来便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天真勇敢的“袁湘琴”,仗义坦率的“程又青”,这些角色都成为了许多观众青春的回忆。扎实的演技,到位的人物诠释,让她成功斩获金钟奖最佳女主角。

林依晨

林依晨

林依晨

林依晨

  在演艺事业上收获颇丰的林依晨,现实中十分低调,鲜少参加综艺节目。去年与郑元畅在节目中的“湘琴直树”回忆杀让观众念念不忘。而本次林依晨在《生活相对论》中遇到搞怪的杨迪和呆萌的李现,则一反偶像剧画风,将自己的天性释放到极致。一路上真心话大冒险、兴奋K歌,玩得不亦乐乎。

林依晨

林依晨

林依晨

林依晨

  通往喜马拉雅的天气十分寒冷,但大家在一起生活的氛围却热闹温馨。四人在高原上拍摄了许多搞怪照片,时而化身武林高手练习轻功,时而上演偶像与迷妹的逗趣戏码。游戏环节时林依晨和杨迪互相“套路”,机智搞怪满分。在真心话大冒险的环节,她也直面犀利问题,大方透露最来电的男演员。如此放飞自我,大胆爆料,让现场工作人员都吃惊不已,直呼“万万没想到”。

  妙趣横生的48小时搭伙生活,究竟会遇到怎样的难题?放飞自我的国民女神林依晨又有怎样的惊喜表现?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2:00北京卫视《生活相对论》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