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生活相对论》“细节控”明道缝制“科技婚纱”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1日 12: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五晚22:00《生活相对论》中,“霸道总裁”明道就将和一位80后“女极客”代表谢雯雯共同度过两天一夜,开启属于现代人的“magic”科技生活。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本期的素人嘉宾谢雯雯是一位拒绝平凡、追求富有创造力生活方式的潮流女生,从科技公司联合创始人到科技节目主播,她身兼多职。相比之下,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念机械专业出身的明道却是一个秉持着拒绝浮华,追求实用性生活方式的“王子”,两人反差十足,引发“笑果”不断。

  节目中两人刚一见面,就立马开启“互怼”模式。谢雯雯任性、迷糊捣蛋的“小女生”性格,全程“折磨”着细节控明道。买鸡腿居然可以要求商家剃掉骨头?这是葡萄还是提子?…这些生活小常识却在“女极客”谢雯雯口中变成“疑问题”。好奇心超强的她一定要凡事打破砂锅问到底,这可让明道“有苦说不出”,差点要“给跪”。面对谢雯雯的动手制作能力,明道更是当场“质疑”,直言“不相信”,引发两人的再一轮语言大战。

  在48小时同住生活中,两人一起体验了众多科技手工制品。一个奇葩减肥神器,竟把“偶像王子”明道当成“小白鼠”实验,突如其来的针灸疗法可是“吓懵”明道,痛到他直冒汗。虽然忙得“晕头转向”,但明道做起事情来却毫不含糊。谢雯雯想要一件“星光婚纱”,明道便秀出拿手绝活,一针一线亲手缝制,“霸道总裁”分分钟变身暖心boy。

  虽然两人在同住期间“互怼”“嫌弃”对方,但在离别时刻却异常伤感,拥抱对方袒露心声。究竟是怎样的神奇力量,让明道感慨“不如相忘于江湖”?敬请期待本周五、周六晚22:00联播的北京卫视《生活相对论》,一起开启全新的科技生活大探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