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童年童月》杀青 硬汉楼学贤首次饰演暧心医生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2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浙江彦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宋彦承编剧、导演的央六儿童公益电影《童年童月》经过紧张拍摄已顺利杀青,由张春仲、海波,楼学贤、田锋等演员联合出演,电影围绕李思寒是一名12岁的学生,四年前父母离异,和父亲李天河相依为命,后来不幸得患上白血病的故事展开。楼学贤出演电影中李思寒的主治大夫吴医生角色,此次是楼学贤20多年的演艺生涯第一次出演医生角色。

  以往的影视作品中楼学贤多以硬汉、企业家及日本特务等形象出现。《精武英雄》、《警察故事》及《火烧岛》等多部影视作品中硬汉形象深入人心,堪称经典、传颂至今。不得不说,楼学贤在荧幕上塑造每个角色都非常成功,无论是《钟楼爱人》操弄子女婚姻的企业家、《世间情》的何专委、《好想谈恋爱》的陈教授,还是《姜老师你谈过恋爱吗》的陈明辉,都给大家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在拿到《童年童月》剧本时,为了在医生角色有所突破,楼学贤多方面查找资料、请教专家,甚至还请出中医世家、医学专业出身的爱妻指导医学知识。楼学贤表示,在希望短暂的电影作品能够把台湾有名的医德形象,暧心的医患关系近距离地呈现观众,带给内地观众耳目一新的体验。

  公益电影《童年童月》现已进入了后期制作中,将会在全国全平台各种视频发行、地方院线上映播出。届时,观众将欣赏到硬汉楼学贤暧心的一面,彻底颠覆大家对楼学贤的印象。

推荐阅读 医生 | 杀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