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静初带你逛跳蚤市场 在生活中寻找艺术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2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张静初在微博发文:“冒着被晒化的生命危险在跳蚤市场战斗!”原来,张静初是又去跳蚤市场淘老物件儿去了,她还在微博中大方与粉丝分享自己淘到的艺术品,当然,还有一些小感悟!

在此前,张静初就有在采访中提到过,自己非常喜欢一些老物件儿,家里的家具都是从欧洲跳蚤市场淘回来的,她觉得这些被岁月洗礼过的很柔和的、不咄咄逼人的家具,都是有故事的、会说话的,放在家里,特别有人情味。也许是从小学画画的原因,张静初一直对美好的、有质感的事物怀有一颗探求之心,而生活恰恰就成为了她寻找艺术的最有质感的土壤,懂生活、热爱生活、享受生活,艺术总是相伴而随。

据悉,张静初接下来将会有三部作品与大家见面,分别是电影《无双》、《东北往事》和电视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张静初在生活中寻找艺术,而在艺术中她又将会如何表现生活呢?

推荐阅读 张静初 | 跳蚤市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