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以玫转战《猎场》 菅纫姿胡歌携手演职场虐恋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02日 14: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胡歌、菅纫姿、孙红雷、张嘉译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猎场》在京举办试映并播放了部分正片,媒体评价颇高。从演员阵容不难看出,这是一部优秀演员云集的电视剧,制作水准也很高。该剧集结了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胡歌、孙红雷、张嘉译等都是手捧白玉兰、飞天奖、金鹰奖的影帝视帝。

1

  何以玫转战猎场备受期待

  回顾菅纫姿的演艺道路,最具代表性的角色当属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中男主角何以琛的妹妹何以玫了。在剧中与青梅竹马痴恋多年的“哥哥”钟汉良、“闺蜜”唐嫣有大量对手戏,上演感情纠葛。《何以笙箫默》一经播出,“何以玫”这一角色好评如潮,网友亦是赞其演技含蓄内敛,令人心疼。

  除剧版《何以笙箫默》外,菅纫姿在电视剧《神雕侠侣》、《合伙人》、《因为爱情有幸福》、《两生花》都有不俗表现。菅纫姿在电影领域也有,曾出演电影《辛亥元勋》、《爱我就说是》女一号,演技很受肯定,此次在电视剧《猎场》中出演女一号罗伊人,也是菅纫姿多年努力与沉淀的结果。

  搭戏“胡歌”,新晋小花不落下风

  《猎场》中菅纫姿饰演的罗伊人虽然被各种男性角色包围,却没有做陪衬,而是凭借自己的演技发挥出角色的魅力,成为推动情节的不可缺失的女性,也是剧中一道靓丽的风景。剧中菅纫姿饰演的罗伊人与胡歌饰演的郑秋冬相爱相杀,与传统感情戏不同的是,剧中菅纫姿不但是胡歌爱的人,更是其“猎场”生涯的后盾,甚至上演了一幕幕“包养”胡歌的反套路戏码,在胡歌饰演的郑秋冬的职场生涯中给予了诸多帮助。剧中菅纫姿和胡歌这位实力派演员有大量对手戏,很考验演技,目前从芒果TV官方放出的物料视频来看,菅纫姿不落下风,让观众队《猎场》更多了一些期待。

  在男性色彩鲜明的商业剧《猎场》中,温和但不柔弱的“罗伊人”一定会让大家耳目一新,而菅纫姿也会凭借改剧刷新自己演艺生涯的新高度。想了解更多《猎场》和胡歌菅纫姿的精彩剧情,11月初每日 19:30请守候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芒果tv全网首播,会员尊享。            

推荐阅读 猎场 | 胡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