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生活相对论》谭松韵鬼马搞怪 逗趣表情引爆笑不止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2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生活相对论》于每周六晚22:00智趣上线。在北京卫视本周五、周六晚22:00即将联播的节目中,谭松韵将搭档吴昕和黄婷婷,一同化身“环保小斗士”体验绿色低碳生活。鲜少露面综艺的她,此次搭档“三个女人一台戏”,会有怎样的可爱表现,备受观众期待。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生活相对论》

      提起谭松韵,想必许多人对她的印象是满满少女力的小姐姐。大眼睛圆脸、清新氧气般治愈笑容,简直是精灵本人没错了!在热播电视剧《最好的我们》中,她饰演的耿耿更是满足了无数人对于“高中初恋”的幻想,引发追剧狂潮。
   
        就是这样的一位“娱乐圈小红花”,此次加入《生活相对论》与多人共住体验别样生活,却丝毫没有任何的“小女生”脾气,任何事都亲力亲为。爬回收车、捞瓶子、大力拆轮胎轴,这些“连汉子做起来都吃力”的活,谭松韵竟能靠着手脚并用、“巧力”“蛮力”轮番上阵的招式轻轻松松完成,让人看到她“拼命萝莉”的新属性。在两天一夜的生活中,谭松韵还被赞为“行走的百宝箱”,驱蚊液、洗手液….各种小物品一应俱全,吴昕更直言“有她在啥也不怕”。不仅如此,“小精灵”在拍照时也十分逗趣,表情搞怪鬼马,瞬间引发吴昕和黄婷婷爆笑不止。
  
        本期节目的素人嘉宾,是一位来自香港的环保设计师kevin。他不仅生活环保,还会回收废物制作环保创意物件。在这期节目中,他全程指导三位女艺人的环保设计,进行“创意大挑战”,还一同前往闹市来了一把“疯狂限时大甩卖”,尽管“不幸”闹出“亏本”的乌龙,导致集体“傻眼”,但最终四人还是收获满满,暖心值max。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本期谭松韵吴昕黄婷婷这三位女明星究竟是“闺蜜情深”还是“无话可聊”?节目传达的环保理念究竟能不能“笑到最后”?只有等到本周五、周六晚22:00北京卫视《生活相对论》播出时,才能解开一切“惊天大谜团”。值得一提的是,该节目不仅“悬念重重”,据说在节目播出时还会和粉丝们来一场“强势围观”大互动,参与摇一摇,天猫惊喜大礼立马从天而降,拿福利拿到手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