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儿童剧《白雪公主》将于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2日 17: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儿童剧《白雪公主》将于2017年11月11日、11月12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上演,共计三场。梁峰、虞李娜担任出品人,黄盛担任制作人,赵艺骏担任导演。本剧根据世界著名的《格林童话》改编,不仅遵循了原故事的趣味性和可看性,更是添加了许多新鲜元素。

        剧中白雪公主、女王、白马王子的扮演者均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专业,七个小矮人皆由北京快乐小鱼艺术团的小演员扮演,其中最小的演员只有四岁。主创团队精心为本剧量身定制了5首原创歌曲,这些歌曲节奏明快,朗朗上口,很好的贴合了剧情、烘托了气氛。该剧的舞美用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方式即现场实景和多媒体相结合,力致呈现出一场视觉和听觉的饕餮盛宴。

        传统的儿童剧多为人偶剧,即大人演给孩子看,而本剧中的主要演员由儿童扮演,是一部真正的“儿童演给儿童看”的儿童剧。这种表演形式富有创新性,同时也充满了挑战性。演出过程中,孩子们不仅仅是观众,更可以参与到整个演出当中,成为这个世界经典童话故事中的一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