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国舞蹈最高奖“荷花奖”开启 编导陈伟科新作品再入围

资讯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7年11月02日 1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11月1日,第十一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古典舞评奖活动在北京舞蹈学院舞蹈剧场拉开了序幕,组委会召开了第一次领队会议。此次“荷花奖”古典舞终评地址选于中国古典舞的发源地—北京舞蹈学院,这种选择无疑对本次赛事增添了“回家”的感觉。

  据悉,本届“荷花奖”古典舞组评奖由全国各地报名作品汇集后进行评审组初选,最后仅剩32个优秀作品进入本次终评,这些作品将在11月2、3日晚展开角逐。由于奖项删减后评奖名额大幅度减少,使得比赛显得更为激烈,含金量更高。中国舞蹈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斌在领队会议上表示:“荷花奖”作品进入终评,便已是最大的殊荣!

  本次古典舞组评奖吸引了不少知名编导和优秀演员的参与,其中不乏张云峰、赵小刚、胡岩、周莉亚等一批创作经验丰富的编导,年轻编导陈伟科更是成为了本届“荷花奖”古典舞组评奖的一匹黑马,携手《墨兰谣》、《守灯人》、《了无痕》三个新创作品入围本次大奖赛的终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