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冯绍峰刘亦菲领衔《二代妖精》发布人界实习指南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2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陈国富监制,肖洋执导,冯绍峰、刘亦菲、李光洁、郭京飞领衔主演,焦俊艳、熊乃瑾友情出演的《二代妖精》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

  电影中妖精们来到人间后制造的一系列大新闻,空降妖界各类热搜榜首引发妖界热议。今日,《二代妖精》片方曝光了“妖界新闻眼”系列节目第一期,主演们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妖精管理局(以下简称“妖管局”)现身说法为穿梭人间的妖精们献上安全指南,这支洋葱新闻风格的短片背后隐藏着妖在现代、人妖共存的奇幻世界,同样在人间引发观众们热议。

1

  群妖伪装乱入人间 人精妖精傻傻分不清

  在“妖界新闻眼”短片中,四位主演的角色一一曝光,妖在现代、人妖共存的世界观初现端倪。然而,在妖管局的管制之下,妖精潜伏在人间必须遵守“猥琐发育别浪”准则不能打破人妖两界的平静,妖精们必须学会伪装自己。

  正因为这样,好不容易拿到“人界通行证”、来到人间报恩的妖界稀有物种北极银狐白纤楚(刘亦菲饰),频繁变身狐妖引起了妖管局的注意。兼职复旦大学分子生物学教授的妖管局局长云中鹤(李光洁饰)、穿着高定西服的房屋中介洪思聪(郭京飞饰)带着他们的魔都捉妖小分队要将白纤楚带回妖界。短片中众妖聊得起劲,而作为片中唯一的人类铲屎官袁帅(冯绍峰饰)格外抢戏,凭借一身“吸妖体质”变成狐妖白纤楚疯狂爱慕的对象,在片中为了守护这段人妖恋,他从人变成“戏精”,跟妖管局斗智斗勇。

  除此之外,妖管局的作战方式和新型武器也在这支短片中揭开神秘面纱,其中最抢眼的就是妖精在人类中暴露身份后,妖管局用来消除人类记忆的高科技武器,就是这种“黑科技”,在片中变成刘亦菲和冯绍峰感情线的羁绊。人妖相恋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12月29日上映后即将揭晓。

  刘亦菲掌掴郭京飞 妖管局小头目自曝妖界不好混

  此前,肖洋导演曾透露:“片中每个主演为了诠释好各自角色,都有很大突破。”冯绍峰换上女装变身“萝莉峰”、李光洁带上翼展两米长大翅膀化身“维秘男神”、郭京飞成为全片“眼线担当”的场面观众们还历历在目。

  然而,“妖界新闻眼”短片里埋着更大的信息量,刘亦菲在《二代妖精》中的角色狐妖白纤楚才是最亮眼的一个。前段时间曝光预告里壁咚腿咚齐上阵、放飞自我女追男的她,在本片里进一步“妖设崩塌”,频频上演掌掴妖管局小队长猫妖洪思聪的戏码,片中被虐惨的郭京飞表示“妖界非常不好混”。

  12月29日《二代妖精》全国上映,群妖乱入人间,这个贺岁档很热闹。           

推荐阅读 人界 | 爆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