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创业综艺节目《为梦想加速》 CEO当场要求掐播

综艺资讯 来源:千龙网 2017年11月02日 15: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很多人心中最难忘的莫过于“恰同学少年”时代。而今晚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的商战任务正是重返校园,要求两队在大学校园内分别举办一场体验式创意营销活动。

  注意!!这可能是节目有史以来最“年轻”、最“任性”的一期!  

  创业新贵同台争先,“魔萌动漫”“舞蹈圈”实力开斗

  参与本期挑战的两位创业者分别是魔萌动漫创始人陈雨海和舞蹈圈创始人俞家模。陈雨海作为初次创业者,对自己的认知和判断很有把握,不太能接受外界的质疑;俞家模则是一位90后创业新贵,也是互联网界的世界街舞冠军,性格外向,特别擅长交际,喜欢并习惯于做各种规划,凡事力求完美。

  魔萌动漫创始人陈雨海VS舞蹈圈创始人俞家模

  两位创业者性格迥异,他们的项目也来自不同领域:魔鬼猫作为“魔萌动漫”的原创动漫IP,先打造IP衍生品,然后才去构建IP的内容及相关泛娱乐布局,这样的商业模式和国内大部分IP的发展路径大不相同,甚至是颠覆,但陈雨海坚持认为自己的这条路是正确的,并坚定不移地按照自己的规划路径去发展。

  而舞蹈圈是国内最早的舞蹈移动垂直社区,海内外顶级舞者及全国最大的舞蹈内容IP孵化平台。俞家模擅长舞蹈编舞,希望将好的舞蹈者聚集起来,把好的舞蹈分享出去,并且希望未来一提到舞蹈,行业内的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舞蹈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