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梦想的声音2》林俊杰借甜蜜恋曲表白“小仙女”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3日 15: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备受期待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2》第一期终于在上周五播出,首期不仅有林俊杰爆发力十足演绎男版《至少还有你》,有神秘导师李玉刚携《新贵妃醉酒》、《月亮粑粑》惊艳发声,更是迎来“大魔王”四郎贡布成功讨教李玉刚、张靓颖,震撼的开场也瞬间点燃网友热情。而上一期的曲调还余音缭绕,本周五超精彩亮点也曝光,来接招吧!

《梦想的声音2》

《梦想的声音2》

《梦想的声音2》

《梦想的声音2》

  林俊杰改编甜蜜恋曲表白“小仙女”

  现场对话神秘人坦言“压力大”

  本期梦想导师林俊杰遇到一位前来讨教他的“小仙女”,圆梦女孩唱着JJ的歌,还自爆很欣赏JJ对于爱情的态度,清新的嗓音搭配上甜美的外形令林俊杰都忍不住表示“脸红了”,羽泉更是调侃他“你小时候喜欢的女生到现场了”,甜蜜互动让现场歌迷跟着起哄。

  为了回馈“小仙女”的爱,腼腆男孩林俊杰改编甜蜜恋曲,还娇羞调侃自己“要变少女了”。而在演绎歌曲前,更有神秘人亮相现场与JJ对话,究竟是什么样的故事让林俊杰既感动又觉得压力超大呢?背负着压力的JJ能否完美献唱改编恋曲,“小仙女”又是否会圆梦呢?

  张靓颖鲜少挑战快歌自带节奏

  大方送生日惊喜感动中澳混血讨教者

  在第一期演唱二次元古风的张靓颖已经给观众制造了不少惊喜,本期她再次挑战自己,演唱五月天的快歌。虽然靓颖坦言本身很喜欢五月天,但对于这首她自己评价“怎么样都不像是我唱的歌”的曲目,还是让她有几分担忧。

  除了演唱曲目不是自己熟悉的风格外,本期张靓颖再度迎来超强对手,一位18岁的中澳混血女孩。拥有超强舞台掌控力的素人讨教者不仅让“筑梦团”成员大赞“舞台掌控力浑然天成”,就连羽泉也给予极高评价。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女孩也是张靓颖的粉丝,在18岁生日即将来临时她也收获了张靓颖送出的超大生日惊喜。被赞“天生属于舞台”的混血女孩能否讨教成功?生日惊喜又是什么?第二期看点真的很多。

  羽泉改编80后老歌神编曲再现?

  胡彦斌成屏保现场笑料多

  “改编大师”羽泉继上一期把《我的祖国》成功融入时代血液,老歌新唱后,本期再度改编80年代老歌,改编实力一直在线上的哥俩这次会给这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旧曲换新颜吗?网友们准备好接受听觉的冲击了。

  此外,本期的神秘X导师胡彦斌面对嗓音独特的素人歌手,也精心改编了歌曲迎接讨教,林俊杰听完激动大呼“你把我的睡衣都烧坏了”。首次参与节目录制的胡彦斌还大胆放话“我也不是好惹的”,让众导师拍手尖叫,而自信爆棚的他不仅多次成为常驻导师猜测的讨教对象,羽泉更是将他设置为手机屏保,导师间调侃不断也让现场笑料不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