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汶芳将发新专辑努力美白 启动台湾巡回演唱会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3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创作新女声”吴汶芳两年前以一首《孤独的总和》,一跃成为新世代中最受瞩目的创作新人。她的首张专辑《汶乱,却美好着》在当时无惧天王天后夹杀,在各大数位平台排行榜高居不下。凭着丰沛灵气的声线混合有时倔强的性格,迅速打造出独属她自己的创作品牌,既有现代都会感又有充满大自然感清澈疗愈功能。时隔两年,吴汶芳终于要推出全新专辑,这次她要“先声夺人”,先举办4场“美好”Live巡回演唱会,与久违的歌迷最近距离接触,特别加码演唱新专辑曲目,开放歌迷票选,粉丝的每一票都能决定吴汶芳的主打歌,每一首新歌都是她的心血结晶,承载着这两年她的成长经历和心情,开放让粉丝一起参与,她开心说:“真的好期待!”

吴汶芳在音乐上的灵魂除了创作,就是“Live”。这一年多来,吴汶芳虽然重心都放在创作和制作新专辑,但也不停加强Live的磨炼与经验,除了举办“如果世界只剩下你和我”全台巡回演出,更唱遍近百场的校园演出,因此她在推出第二张专辑前夕,将再次开启她的Live魂,举办吴汶芳2017“美好”Live Tour,同步忙着录音的她即便蜡烛两头绕,仍难掩兴奋,“这次的心情不是紧张,完全是期待,很期待表演给大家看!”酝酿两年的她,一切蓄势待发!除了耳熟能详的歌曲外,她特别选唱以前较少演唱的曲目,包含首张专辑没有拿出来打的“遗珠”。

而吴汶芳之前爱上冲浪,只要有空,会约三五好友早起冲浪去,但公司同事发现她因此一天黑过一天,眼看发片在即,下令要她展开“美白计划”,同事忍不住抱怨:“你的声音和歌曲这么有灵气,人一站出来竟然这么黑,这搭吗?!”于是她乖乖开始美白,尽量不晒太阳,并开始天天吃奇异果、薏仁,努力增加维他命C摄取加强美白效果,偶尔跟着朋友去海边,也戴上帽子、口罩和穿长袖、长裤,然后望海兴叹:“人家到海边都是小仙女,我则是欧巴桑,包很紧!”

吴汶芳“美好”Live巡回演唱会,她将带着吉他手陈怀恩和Percussion廖韦旭,三人以最纯粹的配器,最靠近听众的距离演出,让大家听到吴汶芳回归最单纯方式的美好创作、美好声线。据悉,演唱会将在11月4日中午12:00开始售票。

推荐阅读 吴汶芳 | 新专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