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秦宇子《CRAZY》舞蹈视频 一镜到底玩转Hiphop风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3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歌手秦宇子在《Liar》舞蹈版视频中,其百变造型的超强舞蹈实力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今日,再度加拍的《CRAZY》舞蹈视频正式来袭,这首新专辑《LUNA》中代表“自我能量”歌曲,用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展现出别样的Hiphop风格,身穿球衣的宇子活力无限。

  秦宇子首张个人专辑《LUNA》全方位展现出宇子歌、舞、唱、作的超强实力。同时,专辑也深层面地展现“新女孩时代”的情感生活世界,就像女孩的私人日记,神秘而甜美。新歌《CRAZY》作为专辑中的“自我能量”主打,用流行Hiphop风格来展现:每个人的梦想往往只有自己懂,守护这样的梦想常常被认为疯狂,但那又如何?歌曲的制作设计采用了比较直接大气的鼓节奏。Beats 代表着勇敢踏出,不害怕,稳定的前进。使用的乐器也比较偏向brass、horns、saxophone等之类的solo乐器来凸现尖点。在副歌又大又宽的合音代表着坚定,齐力发声。

  继之前发布的“闺蜜能量”主打《Liar》舞蹈视频,宇子百变的造型和超强的舞蹈实力广受歌迷热爱后。此次,再接再厉再度加拍“自我能量”主打《CRAZY》舞蹈视频,以节奏律动为导向,舞蹈编排这次尝试了一镜到底的手法, 不断切换舞蹈视角和队形变换, 让整首歌的节奏保留了stay real的态度!宇子用这首歌鼓励在梦想路上坚持的人们,梦想就是Power,是原动力。“谁说女孩软弱,Let me show you”。

推荐阅读 crazy | 视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