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徐良献声《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片尾曲发布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3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由北京听见时代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发行,全能唱作才子徐良青春献声的《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片尾曲《还是想念》音源与MV同步上线,“白露CP”纯爱剧情高甜度曝光。

徐良献声《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片尾曲《还是想念》

电视剧《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片尾曲《还是想念》今日正式上线。听见时代力邀原创型音乐人徐良为纯爱献声,以深情饱满的青春态度,用音乐刻画想念,将回忆定格。伴随温暖的旋律,动人歌词,徐良的演绎将所有与青春有关的动人情节植入人心,与剧中“白露CP”的纯爱故事完美契合,也唤醒观众及粉丝的美好记忆。

据悉,《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是一部以美术为题材的青春剧,改编自人气网络作家墨舞碧歌的同名小说,由顾贇贇执导,陈若轩、安悦溪、魏哲鸣、罗予彤联袂主演。该剧将目光瞄准大众眼中的美术艺术生,讲述了极具绘画天赋的美术系学生顾夜白与暖萌少女路悠言之间的爱情故事,抽丝剥茧式地揭开美术系学生的学业、梦想和爱情。该剧将于11月1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听见时代打造“听青春·见纯爱“原声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片尾曲《还是想念》由北京听见时代传媒出品发行。内地青春系原声第一团队听见时代传媒继《微微一笑很倾城》、《夏至未至》、《楚乔传》青春系列主题原声之后再度发力,为青春剧《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用心定制#听青春·见纯爱#专属主题原声,并邀请与剧集目标受众匹配度相近的人气偶像歌手献声,结合剧集的情节发展,主人公情感脉络,从定制词曲制作到演唱者人选,听见时代事无巨细,台前幕后默契配合,力求让音乐与故事画面融合并进,给年轻群体带来更好的视听享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