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十七岁的轻骑兵》杀青 金雯昕饰演女主引期待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3日 12: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著名作家路内原著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十七岁的轻骑兵》日前在重庆杀青。新生代女演员金雯昕挑大梁饰演女一号许可,塑造了一位不甘于被命运安排,通过舞蹈追求人生新方向的勇敢女孩,令人惊喜。电影预计2018年暑期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

挑大梁饰演女主角许可 金雯昕塑造角色令人惊喜

影片由司南导演、路内编剧、王猛摄影,核心主创均来自电影《少年巴比伦》的原班班底。以上世纪90年代为故事背景,讲述了由金雯昕饰演的女主角许可和由青年演员赵顺然饰演的技校学生路小路之间的懵懂故事,并借这样一个看似平淡无奇的青春片套路,折射出上世纪90年代旧有工业化体系退出历史舞台时,两代人尤其是青年一代的迷惘和憧憬。

金雯昕自2016年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获得全国八强出道后,不仅登上时尚杂志封面还接拍了首部电影《鬼才战队》饰演女一号欧阳伊一。外形清新灵动的她,不仅元气少女感十足,还风格多变,充满着无限可能性。此次拍摄电影《十七岁的轻骑兵》,金雯昕饰演了一位不甘于被命运安排,通过舞蹈追求人生新方向的勇敢女孩许可,角色塑造用心,令人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为呈现戏中最完美的角色形象,金雯昕在片场坚持不用替身,在拍摄舞蹈戏份时,与导演多次探讨动作要领,一遍又一遍的来回演练,在片场和自己较劲再较劲,直至摔到满膝盖伤痕。如此敬业与执着,让片场工作人员直呼“太拼了”。外表甜美安静的她,内心潜藏着无尽的力量。对此,制片人王一诺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并表示接下来的作品中期待和金雯昕再次合作。

青春正好,即刻启程。据了解,十一月初金雯昕即将进组拍摄新剧,将再挑大梁饰演女一号。通过作品锤炼演技,敬请期待这位潜力女演员的每一步成长与蜕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