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孙伯纶《星星的礼物》带娃"寻父" 重返贵州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3日 17: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孙伯纶近日参与了安徽卫视《星星的礼物》的节目录制,与"熊孩子"一同踏上寻父之路,期间发生了很多有趣感人的故事,二人的感情也随着节目的录制更加的深厚,孙伯纶再次回到贵州,回忆起曾经的"公益之旅",为山区的孩子送去音乐和温暖,感慨颇多,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加入其中,为山区的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节目将于本周六 21:15温情开播。

  孙伯纶此次搭档"熊孩子"一同去往贵州"寻父",旅途中欢乐不断,孙伯纶化身"音乐王子"弹唱儿歌,"熊孩子"在一旁静静聆听,可爱童真尽显,但随后"熊孩子"竟然表示:"我只会唱黑凤梨",引得现场爆笑不断。孩子的父亲在贵州偏远地区修筑公路,经常不能回家,此次孙伯纶带领小朋友重走父亲修建的道路,体会建设偏远地区的辛劳与不易,"熊孩子"与父亲相见更是开心不已,孙伯纶也回忆起往日在贵州的"远洋之帆"公益活动,为贵州偏远地区的小朋友送去爱与音乐,此次重返贵州,也希望社会各界多多关心偏远地区的小朋友以及留守儿童,为他们尽自己的一份力。

  孙伯纶作为一个实力派的歌手,不仅歌声无可挑剔,做公益也是义不容辞,不仅多次担任公益形象大使,更身体力行去到偏远地区做公益,把对公益事业的热爱融进音乐,融进生活,也希望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帮助更多的人。本周六21:15安徽卫视《星星的礼物》,看孙伯纶与"熊孩子"笑中有泪,温情不断的"寻父"之旅吧!

推荐阅读 孙伯纶 | 寻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