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垫底联盟》发布小苍版MV 猛灌电竞鸡汤

华语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3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内首部电竞题材院线电影《垫底联盟》将于11月28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支推广曲《逆风局》MV,由有“电竞一姐”之称的小苍倾情献唱,这也是小苍的首次献声。作为首支个人单曲,《逆风局》刚劲有力的外表下也夹杂了柔美细腻。小苍用歌声诠释了最佳的电竞精神,永不言弃。

  奋力抗争不服垫底命运 电竞一姐小苍唱出内心独白

  据悉,电影《垫底联盟》的故事就是改编自小苍的亲身经历。除了电竞一姐的身份外,小苍曾任奥运火炬手,诸多优秀标签在她身上精彩呈现。这次小苍则带着自己的的经历用歌声燃动青春热血。歌词情感真挚、贴合人心,更与影片中电竞主题不谋而合,讲述了电竞人的热血和逆流而上,扣人心弦,无限的感怀表达地淋漓尽致拨动万千人心弦。因此,这首歌在一定程度上也表达了小苍作为电竞一姐的个人精神,她曾在绝境中触底反弹。此次,在推广曲MV中还曝光了众多电影中的新镜头。电竞选手的艰辛,垫底生活的无奈,工作和生活中得不到认可,一群人因为游戏结缘,因为游戏而拼搏,为了胜利一起热血奋战,还有激动人心的游戏CG画面。

  同样,MV也体现了电竞中的种种不屈,就像RNG“royal never give up“和WE“keep your dreams”所说的那样,只要坚持不懈一路终将所向披靡。歌词中“我在塔底防御,中路对手突袭,转下路掩护你,在你眼中我无所畏惧,在我背后已历劫多少风雨”正是用在游戏对战中发生的事情映射生活中的不易。但“今天我会来改写奇迹,以此为证我有那么了不起,燃就是爱的游戏,有你和我造出传奇”也抒发了电竞选手永不言败的青春热血。

  超燃花絮首曝光 王栎鑫领众人逆风破局书写传奇

  这支MV中曝光的花絮将《垫底联盟》的故事线完整串联,主演们悉数亮相,几组片段交相辉映,犀利彰显了为电竞追梦的美好与欲言又止。“搞不定刁钻的老板,玩不赢势力的房东,找不到合适的女朋友,在大城市就是个垫底的。”除了如此直接击中现实中的人以外,MV同样描述了男主角王栎鑫的一群“水逆”队友,他们奔波着,不知该去奔向何方的公车。但MV画面中表达了“想要战胜阴影,首先你还是再次面对它吧“,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游戏中的喜怒哀乐。即使一筹莫展,迎接他们的依旧是美好晴天,这同样和《垫底联盟》要展现的精神一样,全军出击,垫底才能大力出奇迹。

  在游戏世界里,他们拼尽全力。而在现实中,他们面对黑社会大哥誓不低头,男主角王栎鑫与父亲互相依偎取暖。这完全点题了MV主题,在无数次劣势之中,冲破负面牢笼,用满满的正能量迎接挑战,无论是生活还是游戏。在竞技场上,这一群好兄弟、好战友也直抒胸臆,备赛训练,赢了比赛击掌庆祝,聚在一起肆意地笑。看起来,他们真的用“逆风局”改写了奇迹。画面的跌宕起伏就如同歌词一般,过程要崎岖,结局要华丽,主演们的每一次击掌都铿锵有力。胜利一家被众人高举欢呼的场景也展现了电影热血、燃的关键词,MV中的无数次热血沸腾都相当抨击人心。他们的眼神个个坚毅镇定,也再次强化了主演们的坚强不屈、积极向上的特征和游戏精神。他们自信走向赛场的背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垫底联盟》是真正的“逆风局”代名词,一群真正的王者。

  《垫底联盟》由深圳迷宫影视有限公司、上海米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国新南方知识产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微赛时代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点点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荣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天津银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娱跃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发行,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霍尔果斯票房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电影由原《英雄联盟》创意指导王文担任导演/编剧,王栎鑫等出演。本片将于11月28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电竞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