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思涵《起承转合》MV上线 入戏太深眼泪狂流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3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思涵发行第二张全新专辑《不特别得很特别》第二波主打歌《起承转合》今日正式上线,在《寂寞绑架》中狂秀演技的她“越演越烈”,在创作歌手刘凤瑶为她量身打造的这首情歌MV中,刘思涵狂飙泪珠,与中英混血潜力新秀林杰扮演一对有缘无份的分手情侣,高潮迭起的一幕戏,她入戏太深投射了过往“自爱自受”的真实恋情,一时悲从中来痛哭失声泪如雨下,也为整支MV增加了超强的戏剧张力!

《起承转合》MV场景中,导演运用大量灯泡及“黄色月亮”,再以“航天员登陆地球”的非现实手法,隐射男人进入女人的感情世界,历经开头的甜蜜爱恋、中间的煎熬挣扎、乃至于最后的痛心离别,每一个环节就如同歌名《起承转合》般揪心又扣人心弦。刘思涵在MV中与男主角林杰谈情说爱,原本互不相识的两人,初次见面就得上演亲密对手戏,让她直呼挑战超大:“我自己很受不了肉麻的情节,再加上我没有太多亲密对手戏的经验,不过我发现男主角林杰比我更害羞,所以如果两人都继续害羞下去,MV可能会拍不完,只好主动些!”

导演这次下足猛药,安排了两人多场亲密对手戏,譬如男方得轻捧刘思涵的双颊与她相视微笑;情到浓时,刘思涵还得紧抱男方胸膛将脸整个埋进他胸口,最后还得绑着灯泡共躺一张床上,这些浪漫甜蜜的互动,都让刘思涵鼓足勇气上阵,她羞喊:“你看他胸口衣服上都还有我的唇印,是因为刚刚抱太紧了,唇形整个印在他胸口,最尴尬的是当他紧抱我的时候都听得到他的呼吸、心跳声,让我被真实带入了那个感情里!”

毕竟拍戏“一回生、二回熟”,戏魂上身的刘思涵慢慢将情绪融入后,带领着后起之秀林杰入戏,眼见两人默契愈来愈好,导演更使出杀手锏放大绝,要这对甜蜜爱侣上演分手离别的戏码。一幕刘思涵收拾行李,眼睁睁看着林杰离去时,眼泪顿时像断了线的珍珠直直落,一发不可收拾。事后她透露过去原来也有相同的感情经历,因此在拍摄时太投入,她回忆:“导演在跟我解说这场会收拾行李的场景时,说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在一起有互动,那种心情其实不用想,自然而然地难过和心酸的感觉就来了!”

刘思涵则在一旁笑说:“林杰给我的感觉也很棒,他会帮助我进入那个情境,就像我们拥抱的场景,就真实感受到他的心跳,真的会误以为那一刻他非常的爱我,一秒就当真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