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包贝尔妈妈《幼儿园3》痛哭 疑与张伦硕起冲突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03日 14: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个秋冬,你是否又被这群萌娃刷屏了呢?最近,金鹰卡通卫视大型原创萌娃成长观察秀《爱上幼儿园3》持续热播,不仅被网友称赞“秋冬第一暖综”,收视率也连续两期稳居省级卫视第一。据悉,在本周六晚7点播出的节目中,包锋和张伦硕杠上了!原因竟然是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多次产生分歧,包锋在节目中失声痛哭,难以自控…

9

  “隔代溺”引争议,张伦硕“黑脸”杠上包锋

  隔代教育的冲突已经是现代家庭教育中不可避免的问题。在新生代父母眼中,“隔代亲”已经成为包庇和纵容孩子的“隔代溺”。当年轻的爸妈据理力争时,爷爷奶奶便会使出大招:“我就是这么把你养大的,你不也活的好好的”,让他们无言以对,只能摊手无奈。

  在本期《幼儿园3》中,“国民奶奶”包锋和80后“型男奶爸”张伦硕就进行了一场的“隔代教育大对战”。第一回合是孩子的哭闹问题,房毅博毅博因争抢玩具,不慎被小伙伴推倒在地,放声大哭。在厨房忙着做菜的包奶奶听到哭喊声立马冲出厨房,还没弄清事情原委,便一把将毅博抱在怀里。包锋“爱娃心切”的举动引起了张伦硕不满,他表示应该先和孩子讲道理。而经验丰富的包奶奶则执着的认为,应该先用拥抱安抚孩子情绪。拗不过的张伦硕,第一回合惨被K.O。

  第二回合的较量是在餐桌上,年龄最小的一一怎么都不肯自己吃饭,包奶奶立刻娴熟地一口一口喂了起来。张伦硕再次“黑脸”,这一回合他能够“扳回一城”吗?两代人还会有哪些理念上的“冲突”?敬请期待本周六晚7点播出的节目。

  房毅博“意外走丢”,包锋心急失声痛哭

  虽说两代人的教育方式不同,但是他们爱护孩子的心都是一样的。据了解,本周六晚7点播出的节目主题为“严肃的游戏”,目的是培养孩子的安全意识。但包锋却在本期节目中情绪失控、失声痛哭,原因是她组里的萌娃房毅博在执行任务时“意外走失”。

  据悉,房毅博是包锋最喜爱的萌娃之一,在节目中也处处表现出对他的关心和疼爱,曾坦言“毅博让她想起了孙女饺子”。发现毅博不见后,包锋呼喊着他的名字在小区内四处寻找,神情十分着急,甚至一度情绪失控。包奶奶最终能否顺利找到毅博?本周六晚7点《爱上幼儿园3》揭晓。

  幼儿园里还会有哪些萌趣、感人的故事发生?本周六晚7点,锁定金鹰卡通卫视《爱上幼儿园3》,和孩子们一起成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