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国产良心巨制《冒牌监护人之寻宝闹翻天》曝先导预告片

华语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3日 16: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已经定档于11月17日登陆各大院线的都市动作喜剧电影《冒牌监护人之寻宝闹翻天》曝光了先导预告片,在冬季到来之前开启了一场笑料百出的“监护人争夺战”。

  高能片花来袭,角色一一亮相

  在《冒牌监护人之寻宝闹翻天》曝光的这支高能预告片中,“屌丝奶爸”张一山,“千亿萌宝”笑嘻嘻,“大胸御姐”张蓝心,“女神经”谢依霖等主要角色一一亮相,围绕孩子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监护人争夺战。剧情紧凑,追逐戏惊心动魄,动作戏干净利落,故事一波三折,笑得出眼泪的梗相当的多……让很多活跃在互联网上的吃瓜群众看后大呼“过瘾”。希望能尽快到影院看到这部有情操、有底线、有厘头同时又老少皆宜的动作喜剧。

  电影未映先红,奖项拿到手软

  虽然距离《冒牌监护人之寻宝闹翻天》的正式上映还有一段时间,但这部电影早已未映先火,并且已经在国内外的多个电影节上获得了广泛关注:2016年获得加拿大金枫叶国际电影节提名奖,同年斩获第三届美国旧金山新概念国际电影节最佳剧情片奖,入围第十二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最佳影片提名。知名喜剧演员洪剑涛更是凭借在《冒牌监护人之寻宝闹翻天》中的精彩演绎,一举摘得了2016第十二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最佳男配角奖。

  《冒牌监护人之寻宝闹翻天》获得的所有荣誉,代表了国内外电影人对这部作品的肯定和赞赏,更将成为它上映后的票房保证。

  新锐导演倾心之作,精彩值得期待

  作为山东快书一代宗师高元钧和相声大师刘宝瑞的第四代传人,导演陈玮卿从小就对传统艺术耳濡目染,尤其是对幽默和喜剧有自己独到的理解和诠释。娱乐圈打拼十数年,从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精彩出演,到执行导演大型影视作品《辛亥革命》,再到亲自编剧导演电影《冒牌监护人之寻宝闹翻天》,陈玮卿逐渐形成了极具特色的个人风格,也成为了备受各界关注的新锐导演。

  创作《冒牌监护人之寻宝闹翻天》的剧本,陈玮卿足足用了两年的时间,在此期间,他对剧情进行了20余次修改,既融入了各种不同的喜剧桥段,又吸纳了很多社会现实中存在的生活元素,力求让观众在捧腹大笑之余,延伸出对生活、对人生的思考。

  萌宝“笑嘻嘻”首次“触电”,获封“小小戏骨”

  嘻嘻的饰演者朱晨灵(笑嘻嘻)是个古灵精怪、让人一见就顿生好感的小姑娘,所以陈玮卿导演才从众多候选小演员中间一眼就看中了她。小小年纪的她更是凭借着可圈可点的演技,暖化了一众网友的心,获封“小小戏骨”。

  朱晨灵(笑嘻嘻)在《冒牌监护人之寻宝闹翻天》中的精彩表现 ,不仅获得了同片演员和广大网友的大力赞赏,更打动了国外的许多专业电影人。在2017第十四届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上,朱晨灵(笑嘻嘻)凭借“嘻嘻”一角,成功摘得“明日之星”的奖项。小小年纪,就有这样的成绩,着实让人赞叹!

  爆笑、曲折的剧情、实力艺人的倾情演绎,再加上金牌班底的精心打磨,《冒牌监护人之寻宝闹翻天》确实值得期待!11月17日,一起走进电影院,一起加入这场荒诞、离奇,却又温情满满的“萌宝争夺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