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大大《奇兵神犬》开播 与警犬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3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张大大身着军装

  2、张大大请教训犬知识

  大型原创军旅成长励志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将于11月3日晚在湖南卫视热血开播。节目由金牌制作人单丹霞团队打造,集结张大大、杨烁、沙溢、姜潮、张馨予五位艺人,据悉,明星训犬队将和四位素人“训犬达人”展开PK战,挑战军营成长生活。此次,新锐名嘴张大大初次体验军旅生活,更将与警犬第一次亲密接触,千锤百炼的军人塑性之旅将会带来怎样不凡风采?值得期待!

  新锐名嘴张大大 主持影视全开花

  张大大自出道以来便邀约不断,手持三十余档节目,包括综艺主持、有真人秀等。其中不乏《超级大首映》、《我是歌手》、《偶滴歌神啊》、《大学生来了》、《大牌对王牌》等高口碑高点击量的人气综艺节目。此外,张大大更有影视剧作品的参演,可谓是全面开花。聪明、反应快是他与生俱来的天赋,加之其扎实的专业积累,才成为在舞台上稳稳hold住全场的新锐名嘴。

  近年来,张大大凭借超强语言表达能力和稳定的主持控场力,以及幽风趣的主持风格深受网友喜爱。同时在娱乐圈中他也有着“豪华朋友圈”,杨幂、Angelababy、蒋欣、容祖儿、张靓颖、唐嫣、李小璐、秦岚等等,拥有好人缘的张大大此次参加《奇兵神犬》也受到了不少好友的热情鼓励,暖心满满。

  张大大初入军营 华丽变身“暖心担当”

  早在2016年《真男2》播出期间,张大大在采访中便曾坦言:“军营生活是我最想体验的,我正在锻炼。”时隔一年,张大大热力加盟《奇兵神犬》,进入到军营历练,期待值爆表!不同于杨烁、沙溢有着丰富的军旅经验;不同于姜潮、张馨予生活中有着养宠物的经历。张大大在毫无军旅经验和养宠经历的前提下,选择扎根军营历开启训犬生活,从自身来讲这需要不小的勇气。对在此次挑战中毫无优势的张大大,更有网友幽默表示:“张大大不是去充当‘笑果’的吧”。

  从目前曝光情况来看,初入军营的张大大相比于往日的幽默风趣更多了几分严肃认真。不仅耐心“研读”警犬训练手册还向教官细心咨询如何与犬接触等相关问题,化身军营“暖心担当”,展现他鬼马性格中细致入微的一面。“无言的战友,忠诚相随;守护正义,并肩同行”!2017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军旅成长励志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即将燃情首播,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张大大 | 杨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